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四期——走进艺术殿堂

icon 2017-04-20 10:48:39
icon 0

  2017年4月19日,由新浪家居与7602设计联盟共同举办的“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四期——走进艺术殿堂”在宋雨桂艺术馆如期举行。本次交流会由7602设计联盟发起人之一关学睿主持。

1

参观宋雨桂艺术馆

1

参观宋雨桂艺术馆

1

宋雨桂艺术馆讲解

  宋雨桂艺术馆坐落于沈阳市和平区,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5个展厅,功能齐全、配套完整。作为我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的展览基地,馆内主要展示了国家一级美术师、著名书画艺术家宋雨桂先生的经典画作,包括《苏醒》、《雨荷图》、《剩海图》、《长江明珠图》、《新富春山居图》等一系列家喻户晓的作品。同时还展示了他的私人艺术藏品。

1

关学睿为设计师金松颁发7602设计联盟证书

1

关学睿为设计师许雪颁发7602设计联盟证书

1

分享会主持人关学睿

  常野:一个强迫症患者,一个死磕自己的完美主义,一不小心走上设计这条“不归路”。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做出让客户满意的设计让他坚信“设计这条路设计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通过自己的努力及对设计认知的不断升级做出更富感染力的设计。”

  在私享交流会的现场,常野作为刚刚进入7602设计联盟的新成员,以“设计之路——初来乍道”为主题,为我们带来三个项目,分别是私人别墅庭院设计、TMC摄影工作室中粮隆玺样板间。

  设计中钢结构的加入,配合水泥质感,铁艺方管围栏,通过有限的空间延展无限的可能。木作搁架,肌理墙面独创的样板间装修形式,致力于空间设计与画面的完美结合独创的样板间装修形式,赋予各个空间艺术的灵魂。

  常野说道:“设计这条路还很长,通过各种项目的设计与实施来实现自我价值,认真对待每一个设计,逐渐改变人们对设计的认知,尊重设计,这是我目前要做的。”

1

常野

1

现场互动

1

现场互动

1

嘉宾合影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