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轩装饰7000平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7-04-15 22:42:50
icon 0

  2017年4月15日,在各界的关注期待下,位于居然之家浑南店的,北轩装饰7000平米家居体验馆正式宣布开业,开业盛典得到了居然之家的大力支持,各界代表、沈城业主以及合作伙伴纷纷来到开业现场,北轩装饰特邀嘉宾,国家一级演员句号先生亲临现场送上祝福。

  沈阳装饰协会会长王峰先生、居然之家辽宁区域总经理李韶芳先生、居然之家浑南店总经理吕晓雷先生、北轩集团创始人、北轩装饰集团总裁兼艺术总监何治先生、北轩抚顺分公司总经理曲安军先生、北轩盘锦分公司总经理汪陈礼先生、北轩海城分公司总经理张德兵先生、马可波罗总经理田冲先生,出席开业盛典。 

1

北轩装饰7000平家居体验馆开业盛典现场 

1

  北轩装饰员工团队展示

1

北轩装饰金牌监理团队士气展示

1

水鼓表演

1

居然之家浑南店总经理吕晓雷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浑南店总经理吕晓雷先生,期待北轩装饰与居然之家一起为沈城的装饰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1

北轩装饰集团创始人何治先生致辞

  北轩装饰集团创始人何治先生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北轩装饰立足沈阳,10年历程,7000平米体验馆,坚持“用艺术提升价值,用设计控制成本”,从工艺和质量上精进,开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完美家居空间,感恩真诚回馈辽沈业主。

1

北轩装饰被授予10大绿色示范家装

1

国家一级演员句号先生

  作为何治先生的老朋友,句号先生肯定北轩装饰的品质与服务,希望北轩装饰在何总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为辽沈的业主带去高品质的居住空间。

1

北轩装饰家居体验馆剪彩仪式

1

公布北轩装饰公司优惠政策

1北轩装饰7000平米体验馆

1北轩装饰7000平米体验馆

1

签约活动现场

1

签约活动现场

1客户签约成功

  关于北轩装饰集团

  沈阳北轩装饰集团成立于2007年,生于沈阳,立足东北,放眼全国,北轩装饰多年致力于个性化家居设计装修,先后于省内建设八家直营分公司,浑南居然之家北轩装饰7000㎡家居体验馆、大东店、铁西店、皇朝万鑫店、盘锦分公司、抚顺分公司、海城分公司、F1国际家居设计中心,曾获得众多设计施工奖项,北轩装饰一直致力于打造个性化装修第一品牌。经营范围涵盖家庭装修、商业装修、个性化设计、施工、材料、一体化配套装饰。曾推出:南派工艺,北派设计,终身保修,其设计装修成功案例已遍布沈阳及东三省各个区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