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 儿童衣柜选购攻略

icon 2014-12-23 09:30:00
icon 0

摘要:孩子是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对象,每对父母都会给孩子最好的,装修儿童房、选购儿童家具时也不例外,怎么选购儿童衣柜呢?小编来告诉您。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重点关注对象,每对父母都会给孩子最好的,装修儿童房、选购儿童家具时也不例外,怎么选购儿童衣柜呢?小编来告诉您。

色彩斑斓 儿童衣柜选购攻略
色彩斑斓 儿童衣柜选购攻略

  选购儿童衣柜家时须要注意以下4方面:

  1、应尽量选购简洁明了的衣柜家具,这样有利于孩子把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条,同时培养了孩子良好的整洁习惯。

  2、由于孩子比较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应尽量选择稳固结实的衣柜家具,衣柜上不要有大面积的玻璃或镜子,以免打破伤及孩子,也不要有棱角太多的家具,椅子、沙发等的扶手应选择圆弧形的,折叠式家具应设有保护装置。

  3、衣柜家具材质及房间墙漆、壁纸等一定要选用环保型的。

  4、建议选用色彩明丽斑斓的衣柜家具,有利于培养孩子的想象能力和大脑信息多元化。

  儿童作为新生力,家长们都很关注。所以在选择衣柜家具时更得多花点心思了,那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孩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