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彬:活在当下

icon 2017-10-27 11:40:14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7日,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一两自在私人艺术馆举办,活动吸引来自沈阳的设计、艺术各行业人士的关注,媒体竞相报道。活动得到伊顺集团和沈阳文化创意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2017年10月17日,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一两自在私人艺术馆举办,活动吸引来自沈阳的设计、艺术各行业人士的关注,媒体竞相报道。活动得到伊顺集团和沈阳文化创意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金堂奖2017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已经启动,以设计创造价值为主题,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金堂奖的宗旨是公益、公正、独立、服务,按照空间眷恋指数作为评审标准,被称为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先。

1

新浪家居对沈阳无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嘉彬进行专访:

沈阳无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嘉彬

沈阳无界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嘉彬  

 新浪家居:以互联网思维,是如何看待设计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张嘉彬:从互联网思维考虑设计行业未来,有两个方向:一是人工智能,所谓人工智能,就是人在设计的过程中围绕“以人为本”的核心,围绕人的“感知”做设计,就是对空间尺度的感知和空间的情感。第二、设计中也将会有工业的参与。

  未来设计行业将会发生革命性的改变。我个人认为设计将会变得没有边界,没有国界,并且不断探索新的领域。

 新浪家居:据说您是第一个把公司股份制的人,是什么让你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张嘉彬:生命周期而言,一直到生命终止。都是实现梦想的过程,特别需要思考的是:“你做的这一切,你想得到什么?”如果得到的是和你的团队共同收益中的快乐、一种幸福感,那么股份制对我而言现在实现都有一些晚。大家为了一个目标工作,这样快乐的价值比任何都重要。

从商业的角度来想,公司股份制具备了良好的模式,这样的模式会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你的团队,将会有更多的人拥有同样的愿望和理想。

  新浪家居:您的项目遍布全国,从东北设计走向全国设计,您自身有什么样的感受?

  张嘉彬:在外界来看,东北是一个板块,是一个群体。这个群体中有很多优秀设计师、设计大咖很多都是从东北出身,我并没有觉得东北设计师应该怎么走出去,我觉得东北已经走出去了,只是这部分人并不是善于表达。

 新浪家居:对自己设计的作品,未来有怎样的期许?

  张嘉彬:我做这个行业更喜欢的一句话是“活在当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