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对话·实战设计师校园分享会(第三期)

icon 2017-10-26 14:28:58
icon 0

摘要:杨星滨老师是一然设计创始人,创立了一然设计(沈阳、深圳、北京)公司,同时担任设计总监,是新视觉主义发起人,从业十几年作品多次获得空间设计大奖,是一位身经百战,非常有经验的实战派设计师。

1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4日 下午2:00

活动地点: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展示陈列工作室

主持人:鲁迅美术学院展陈工作室 阎明老师

嘉宾:一然设计创始人 杨星滨 

活动流程:

14:00 嘉宾到场

14:10 主持人阎明老师开场致辞 介绍嘉宾以及到场教师 媒体平台

14:20 杨星滨《不忘初心》

16:20 提问与互动环节

16:5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17:00 合影留念 

  10月24日,在[ 对话·实战设计师校园分享会 ] 的最后一期 阎明老师邀请了一位重量级嘉宾——杨星滨老师。

1

  杨星滨老师是一然设计创始人,创立了一然设计(沈阳、深圳、北京)公司,同时担任设计总监,是新视觉主义发起人,从业十几年作品多次获得空间设计大奖,是一位身经百战,非常有经验的实战派设计师。

  来到了鲁美校园,杨老师倍感亲切,带着对校园生活的怀念,杨老师开始分享了他这次的主题《不忘初心》。

1

创业经历

  “目标、选择、不妥协、务实。”杨老师用这四个短短的词语。总结了他一路走到现在的心路历程。

  目标坚定,选择正确的路,永不妥协,踏踏实实的做好现在能做的每一件事。这是杨老师给即将走入社会的同学们的一点忠告。

“做有温度的设计”。

  接下来的时间,杨老师重点讲述了美的时代城售楼处的项目案例。

1

  “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把这个空间的商业特点去掉,包括这个定制的暖黄色组合式的沙发,我们希望小孩子是可以在上面跑的,我们不希望西装革履的人坐在上面谈生意。包括空间里的一切雕塑和艺术装置,我们把它融入进空间中来,统一到一起,让它有新的生命。”

  这样的空间就具备了一个非常强的体验效果,很多人会在这里拍照,互动。这其实也是与人和空间在做交流。“把售楼处当成一个客厅来做”这是杨老师所做的“有温度的设计”,

设计师心态的阐述

1

  “一线的城市,一线的业主,供养出一线的设计师。”阎老师前不久曾在微博上做此感慨,杨星滨老师对此也是非常的认同,也在分享会期间多次提到。北方和南方的设计环境是有区别的,相信实战派的设计师对此深有体会。但是同时,杨老师也非常看好北方设计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南北差异化并没有那么大,本土设计师专业能力绝对没有次于南方,很多问题是需要我们共同面对,一起去解决的。北方的设计师要互相尊重,资源共享,多分享多交流。求同存异,才能共同发展。

1

  [ 对话·实战设计师校园分享会 ] 举办了三期,到今天圆满结束。阎明老师说道:“其实学生就是我的业主。对待教学,就像对待甲方一样认真,我一定尽我所能的带给同学们更多。知识也好,经验也好,资源也好。三场活动下来,我相信嘉宾和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我也从中学习了更多,我想,这就是这场公益活动的最大意义。”

1

1

1


演讲嘉宾介绍

1

  杨星滨

  一然设计创始人,并创立了一然设计(沈阳、深圳、北京)公司,设计总监,新视觉主义发起人,国家一级室内设计师,FM98.6沈阳交通广播电台家装热线栏目特邀嘉宾,鲁迅美术学院设计实践导师。

  杨星滨先生是新视觉主义的发起者和创始人,新视觉主义通过独有戏剧设计手法解读用户内心世界,重新空间再定义、极具张力的色彩和精致的细节,完美演绎高知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