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公益•设计前行 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宣布启动

icon 2017-10-18 18:52:36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7日,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一两自在私人艺术馆举办,活动吸引来自沈阳的设计、艺术各行业人士的关注,媒体竞相报道。

  2017年10月17日,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一两自在私人艺术馆举办,活动吸引来自沈阳的设计、艺术各行业人士的关注,媒体竞相报道。活动得到伊顺集团和沈阳文化创意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金堂奖2017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已经启动,以设计创造价值为主题,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金堂奖的宗旨是公益、公正、独立、服务,按照空间眷恋指数作为评审标准,被称为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先。

1

  伊顺集团执行总裁杨阳致欢迎词,通过在时尚产业、文化产业、文旅产业、艺术产业的实践经验,为辽宁打造真正的文化名片,支持沈阳的设计行业发展。 

1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志刚致辞,作为沈阳本土成长起来的设计师,我们有自己的优势,抓住北方城市的特点和北方人的特点,做出属于我们风格的设计。敢于亮出自己,站在更大舞台上,为北方设计师喝彩,为我们自己喝彩!

1

  沈阳辉力环境艺术设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宁辉,一路见证金堂奖的发展,作为老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并扶持更年轻的设计师向前走。

1

  沈阳鑫宝声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张福新,很高兴参与沈阳的设计师活动,希望设计师能推出更好的作品。

1

  金堂奖战略合作机构设计师组委会秘书长刘柏君工作汇报,为沈阳设计行业做更多贡献。

1

  活动现场

1

  好在科技合伙人饶江宏先生,带来“好在 一站式软装搭配商品服务平台”主题分享,为民宿、酒店、高端住宅提供全方位的软装配套服务。

1

  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高峰论坛,对于公益的理解从最初是不计回报的劳动,到后来变身为行业为社会付出自己的能量,投身设计行业,情怀是鼓舞设计师前进的不竭动力。

1

1

  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高峰论坛,知名设计师的诞生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创新和坚守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在每个项目中用心付出,用作品证明自己的能力。客户、资金、设计、软装缺一不可。

1

  金堂奖战略合作机构品牌组委会受聘环节

1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