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方林集团

icon 2017-10-18 09:45:10
icon 0

摘要:辽宁方林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集成家居配送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集团化家居企业,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家居领导者。成立以来,一直都在树立装修行业标准,引领辽宁省装修规范。东北首家承诺免费“终身保修”服务。率先提出水电...

  辽宁方林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集成家居配送服务、房地产开发于一体的集团化家居企业,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家居领导者。成立以来,一直都在树立装修行业标准,引领辽宁省装修规范。东北首家承诺免费“终身保修”服务。率先提出水电一次性包死,挑战行业内潜规则。截止到2016年底,已经为100000个家庭带去高品质的家居服务。

  辽宁方林集团,将一种崭新的家装模式,“把美好装进生活”的服务理念带给广大的消费者,实现真正省钱、省力、省心的家装服务。历经17年的稳健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面多链条的家居集团化企业,拥有方林装饰、正林伟业、1918别墅装饰,方林工装、方林家园、宜家装饰、恩林好管家、鑫万石石业、臻邻国际家居体验馆、花溪软装家居馆、智家科技智能家居等11大板块,拥有18000平家居体验馆,让您所见即所得。拥有固定施工人员5000余人,管理人员400余人,设计师500余人,材料运输、监理车辆500余台,在设计、施工、创新方面不断整合创新,成为行业翘楚。

  2017年,开启全国战略布局,在南京、武汉、合肥开设直营分公司,并逐步对家居产业领域进行系统的资源优化整合,将方林集团打造成全国优质的品质生活服务商,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

  方林装饰资质

  住宅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甲级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一级

  方林装饰荣誉

  全国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企业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领军企业

  辽宁省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辽宁省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

  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

  方林集团发展史

  2000-2002年,方林装饰成立第一家店面(皇姑区长江街金龙装饰城店),从此开始一段家装传奇;

  2003年,皇姑分公司营业,以一句“不求最大,只做最好”的经营理念真正开始了家装里程碑。采用的自有式管理模式,统一调配,统一管理。成为当时沈城第一家“自有工人”的装饰公司,至今行业内仅此一家,方林装饰也因此赢得百姓口碑,成为沈城家装行业的一面旗帜。

  2004年,家装市场混乱,大小公司上千家,有些公司为了眼前利益,用不正当手段谋取利益,打价格仗,做钓鱼工程,做一锤子买卖。市场环境相当恶劣,但方林继续坚持把信誉和质量放在公司发展第一位,不参与价格仗、不偷项漏项,并实行“水电改造一次性包死”,不额外增收费用,公开叫板行业潜规则,沿用至今。

  2005年,铁西分公司店开业,并率先打出了“专业家庭装修”的行业核心竞争口号,将施工细节做的更加专业,而多年以后这句方林的代名词被无数家公司所沿用至今。同年创造了沈阳首家在独个园区(新湖·北国 之春)签单近百户的装修公司,创造了行业的神话。

  2006年,大东分公司开业,至此门店数量已增至3家,客户量稳步上升,施工辅材量不断加大,现有的材料库房已经满足不了需求,公司毅然决定投资一个大型仓储库房,同年方林装饰第一个大型“综合性仓储库房”成型使用;成为沈城至今唯独具有大型材料仓储的家装企业。

  2007年,于洪分公司开业,门店数量已增至4家。随着多年的市场影响力,一部分高消费客户逐渐走入方林,为了尽早迎合市场需求将皇姑店原有的经营面积扩大了4倍,并迅速成立了“高端大户工作室”,从此方林不仅在施工质量得到客户认可,在高水平设计上也填补了空白。而为了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同一阶段成立了“主材服务展厅”,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了超值服务。并第一次站在了沈阳家装届的顶峰,无论在签单总业绩及返单总量都超过的对手;同年获得沈阳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2008年,沈北分公司开业,门店数量增至5家,为了让施工配套环节更加流畅,公司在皇姑区设立了方林第二个仓储基地,即“板材配送中心”提高了配送效率,加快了施工进度,成为至今沈城乃至全东北家装企业的唯一。并在同年获得沈阳市优秀品牌企业、沈阳市服务创新奖等荣誉称号;

  2009年,方林装饰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提出“终身保修”的服务理念,在行业内及社会范围内引起巨大反响,并逐步凭借施工水平和服务标准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客户签单量逐步提高,同年,方林装饰获得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企业、辽宁省装饰协会会员单位、辽宁省优秀设计集体、沈阳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一系列殊荣;

  2011年,方林装饰投入巨资,建成东北首家3000平家居体验馆,由原有设计服务,主材代购,新增了5大风情样板间+半成品施工展示间,形成一套完整的家居体验模式,并提倡“先体验,再装修”形成新的装修经营理念。一句“装房子,就去方林家居体验馆”成为2011年家装市场的热门词语。方林从此跨入一个新的纪元,成为由家装公司转变为最具规模的大型家装企业,方林企业愿景“创东北第一品牌,建百年实力名企”从此诞生。同年,方林装饰获得辽宁省装饰行业十强企业的殊荣,并成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理事单位;

  2012年,居然分公司开业,VIP精品设计组,企划部,工装中心,电话销售中心,网络电子商务中心,客服中心,咨询部相继成立,备受关注的正林木业生产基地也正式投入生产,方林装饰的飞速发展,业绩突飞猛进,各部门完成了年既定目标。在公司业绩、实力与规模上真正成为了东北区域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方林的企业愿景从此改为“创中国第一品牌·建百年实力名企” 。方林人将进一步调整自己的战略视野,不断前行。同年获得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资质。中国装饰装修行业领军企业等称号。

  2013年,方林装饰市场战略计划逐步进行,陆续开设抚顺分公司、阜新分公司、盘锦分公司、本溪分公司,服务网络逐步遍及辽宁省,并在沈阳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和经营主体面积,完善一体化生产实体,全力将方林打造成为全国大型家装集团化企业。同年,方林装饰连续第六年成为行业签单返单冠军企业,年产值超过沈阳所有装修公司产值总和。

  2014年,方林装饰确定家居集团化企业模式,并将企业愿景调整为“创中国家居产业第一品牌”,在设计、施工、集成化产品、创新方面继续整合创新,成为行业标准。方林集团正式进军房地产,确立“方林装饰”“工装公司”“正林橱柜”“正林木门”“正林板式家具”“1918别墅装饰”“方林地产”“宜家装饰”8大产业板块。

  2015年,方林装饰体验馆全新升级,总面积升级到8800㎡,新增了VIP室、贵宾影音厅等,新增丹东、朝阳分公司,获得沈阳市“著名商标”企业。

  2016年,成立“恩林好管家”专注于老房翻新改造,收购沈阳“万石石业”,并逐步对家居产业领域进行系统的资源优化整合,形成多元化产业发展的战略体系和布局,集团正式确立8大板块产业模式。

  2017年,方林集团开设臻邻国际家居生活馆,以及花溪软装、智家科技智能家居,集团板块增至11个,同时将发展战略面向全国,计划在天津、南京、武汉、合肥开设直营分公司,并逐步对家居产业领域进行系统的资源优化整合,将服务系统化、细致化,用更为完善的家居服务,给消费者以全新的装修体验。

  方林集团11大板块简介

  方林装饰

  辽宁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主材选购、集成家居配送服务于一体的装饰装修企业,东北首家承诺免费“终身保修”服务。

  历经17年的发展,早已从名不见经传,发展成为辽宁省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企业。已在辽宁地区拥有10家分公司及15000平米家居体验馆,通过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迭代,备受消费者亲睐。年产值超过辽宁省其它装饰装修公司产值总和。现已走向全国,在武汉、合肥等地开设直营分公司。

  宜家装饰

  沈阳宜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方林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依托于方林集团雄厚实力以及其全产业链的经营模式,创立于2014年,拥有自主产权的5000平米整体家居体验馆,

  力求为客户提供便捷、健康的高品质服务。宜家装饰具备持续领先业界的徽派精工体系,传承匠人精神,让客户体验到精湛的施工工艺和物超所值的一站式家居体验模式。

  放眼国际,严格甄选国内国际优质的材料,从产品源头保证材料的环保性,环保指数比肩国际标准。并且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采用集团直采模式,与众多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让装修好而不贵。

  宜家装饰一对一专属设计服务、金牌监理全城监督严格审核、并全城跟踪售后服务等等。宜家装饰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绿色环保健康为主,以功能实用及装饰适度为辅的方针,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与生活品质,从而不断提高产品性价比,竭力为为奋斗者筑家。

  1918别墅装饰

  1918别墅装饰,明确定位于别墅生活体系建造,是服务于社会财智精英人士和高端客户的专业装饰服务商。提供别墅装饰的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别墅设备、主材、家具、配饰的私属定制服务,以“1+N”全程托管式服务模式,带给顾客极致臻崇的生活方式。

  1918别墅装饰在成立之初,即摒弃了传统装饰公司的市场视角,深耕于别墅生活体系的研发和打造,不断进行深入的研究,提炼出独特理念和主张。1918别墅装饰不仅具备在高端家居文化领域内卓越的设计研发能力,且具备持续领先业界的徽派精工体系,凭借在别墅装饰行业中独一无二的自有化工人和多维度管理流程, 奠定了坚实的工程基础。 作为东北地区最具特色的别墅装饰机构,1918秉承着“立于一而极于九,专一域而驭八方”的企业愿景横空出世,在短时间的迅速发展,已经成为东北地区高端装饰专门机构的杰出典范。

  正林伟业

  正林伟业隶属方林集团,是东北首家与装饰公司配套服务的集成化家居生产基地。所有人员经过系统培训学习,设计风格、生产技术始终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从欧洲进口的大型家具生产设备以及质量管理系统,保证工艺质量。建厂以来,正林木业始终坚持与国内外顶尖材料供应商紧密合作。目前,正林木业在辽宁省拥有百余个高端精装修项目的成功案例,并规划构建专业的工程配套生产线,开发一整套针对精装工程的设计、生产、安装、售后的解决方案,现如今,正林木业在装备水平、技术水平、综合生产能力、品牌美誉度等多项指标均居于木门行业领先地位。

  方林工装公司

  方林工装公司隶属于方林集团旗下,是方林集团的11大板块之一。成立于2014年,以先进的设计理念,精湛的施工工艺,为私人会所、地产样板间、大型办公区域、商业空间提供量身定制的设计及施工服务,得到了沈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方林家园

  方林家园,为方林集团旗下的地产,采用独树一帜的徽派风格,牵手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按照严格的施工标准进行施工,是辽宁地区难得一见的精品美宅!

  鑫万石石业

  鑫万石石业,原名为沈阳“万石石业”,2016年被方林集团收购,成为其下属板块。

  它以优质的质量、较高的黄金性价比,在辽沈石材市场建立了令人瞩目的行业地位。

  恩林好管家

  恩林好管家是方林集团旗下独立新品牌。专注老房维修改造,致力于改善城市老房居民的居住环境,让他们花更少的钱和精力,过上更有品质的新日子。

  恩林在客户为视角,不断推出帮助消费者解决居住痛点的产品和服务。在各项服务流程上,不断提高效率,让用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坚持产品为王,传承和坚持方林的独特施工工艺,通过集中采购,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即可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臻邻家居

  臻邻家居,隶属于方林集团,以“全面提升中国人美好的居家生活”为己任,严格甄选国内外一线知名家居品牌,健康环保,环保指数高于国家标准。

  凭借强大的集团优势,厂家对客户,省去中间环节,从工厂直接发货到家,让你享有超高性价比。

  采用全球化的设计,引领时尚潮流与设计趋势,在细微之处给您更多关怀与体贴。没有100%满意的房子,但是我们会以200%的努力,让你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花溪软装:待定

  智家科技:待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实战与学术鲁美展陈工作室举办校园分享会(第一期)8天销售额堆起9座迪拜塔,这家企业把新零售从理论带进黄金时代!我的家在东北“绘声绘色”国际音乐•绘画艺术节在沈举行【盛饰中国】全“利肆”放,方林金秋梦圆!曲美让爱重回客厅 曲美家居客厅文化节第二季定制坐感沙发新品发布会曲美让爱重回客厅 曲美家居客厅文化节第二季定制坐感沙发新品发布会博朗设计专栏|马畅:设计源于生活博朗设计专栏|林悦: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博朗设计专栏|王芝明:无设计不生活博朗设计专栏|王春光:享受设计,享受生活坂茂:建筑创作与社会责任并存“室内设计·中国行”绽放古都西安,赖亚楠、张灿诠释设计的本质对话·实战与学术鲁美展陈工作室举办校园分享会(第一期)8天销售额堆起9座迪拜塔,这家企业把新零售从理论带进黄金时代!我的家在东北“绘声绘色”国际音乐•绘画艺术节在沈举行【盛饰中国】全“利肆”放,方林金秋梦圆!曲美让爱重回客厅 曲美家居客厅文化节第二季定制坐感沙发新品发布会曲美让爱重回客厅 曲美家居客厅文化节第二季定制坐感沙发新品发布会博朗设计专栏|马畅:设计源于生活博朗设计专栏|林悦:合适的才是最好的博朗设计专栏|王芝明:无设计不生活博朗设计专栏|王春光:享受设计,享受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