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新势力入驻沈阳——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开业

icon 2017-10-26 14:35:49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24日上午,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沈阳设计中心)在红星·欧丽洛雅沈阳商场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设计大咖、品牌代表、行业媒体等众人齐聚开业现场,设计界大咖送来视频祝福,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2017年10月24日上午,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沈阳设计中心)在红星·欧丽洛雅沈阳商场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设计大咖、品牌代表、行业媒体等众人齐聚开业现场,设计界大咖送来视频祝福,大家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剪彩嘉宾: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苏童先生、派克齐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关学睿先生、TOTO洁具于总。

1

剪彩仪式

  揭牌嘉宾: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苏童先生、派克齐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关学睿先生。

1

揭牌仪式

1

1

11

1

1

  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沈阳设计中心):“我们都热爱设计,我们都努力工作,我们都全力以赴,为您打造出更满意的家。”

1

苏童

香港联筑设计总监

2011-2012年搜狐设计大赛东北区金奖,全国铜奖

从业16年,本着设计本无设计的理念

2008-2010年在北京博洛尼担任整体家装设计

2011-2016年在北京峰上大宅装饰公司担任首席设计师

2016年至今在香港联筑设计有限公司(沈阳设计中心)担任设计总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