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icon 2017-10-19 10:21:05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7日,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一两自在私人艺术馆举办,活动吸引来自沈阳的设计、艺术各行业人士的关注,媒体竞相报道。

  2017年10月17日,聚力公益·设计前行金堂奖宣讲会暨好在俱乐部启动仪式,在一两自在私人艺术馆举办,活动吸引来自沈阳的设计、艺术各行业人士的关注,媒体竞相报道。活动得到伊顺集团和沈阳文化创意促进会的大力支持。

  金堂奖2017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已经启动,以设计创造价值为主题,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为使命,金堂奖的宗旨是公益、公正、独立、服务,按照空间眷恋指数作为评审标准,被称为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先。

1

新浪家居对伊顺集团执行总裁杨阳进行专访:

1

伊顺集团执行总裁杨阳

新浪家居:我的家在东北——艺术改变城市,一两自在美术馆为什么要承接金堂奖启动仪式?

杨阳金堂奖2017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是以设计创造价值为主题,以“公益、公正、独立、服务”为宗旨,按照空间眷恋指数作为评审标准,被称为最具公信力、影响力的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为响应国家振兴东北的战略布局,助力沈阳向创新型城市转型发展,沈阳文化创意促进会集聚社会各界力量全力支持家乡文化建设。

  新浪家居:我的家在东北接下来会有怎样的展望?

  杨阳由沈阳文化创意促进会和伊顺集团共同倾力打造的“我的家在东北”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就是以文化作为纽带打造未来的城市,以艺术为依托让文化融入百姓的生活,并不遗余力地为更多的文化艺术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让更多的人才得以扎根于家乡,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新浪家居:此次金堂奖的启动仪式有什么样的收获?

  杨阳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而室内设计正是艺术回归生活,融入生活的体现。寒冬将至,待以艺术温暖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