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立新:书香门地地板书写世界之美

icon 2017-10-19 10:52:00
icon 0

摘要:10月15日,书香门地东北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水晶”元素高端地板发布会在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商场成功举行。

  10月15日,书香门地东北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水晶”元素高端地板发布会在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商场成功举行。

  上海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先生、CEO郭辉先生专程由沪来沈参加庆典活动。

  皇姑居然之家书香门地旗舰店开业盛典的现场,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亲临现场助阵,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1

新浪家居有幸专访上海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先生:

1

上海书香门地集团董事长卜立新先生

  新浪家居:“书写世界之美”对于这个主题,您是如何理解的呢?

  卜立新:书香门地的企业愿景是做一个百年千亿的美学家居品牌,要完成这样的愿景一定要面向全世界。代表书香门国际化、全球化的战略。

 新浪家居:您一直强调美学地板,美学在产品中是如何应用或者体现的呢?

 卜立新:美学地板在书香门一次大胆的创新,并且美学也是书香门地板的专利商标。

  很多人都会问:“什么是美学地板?”

  所谓美学地板就是:一款地板一首歌;一款地板一幅画;一款地板一个生态;一款地板一个故事。

 新浪家居:2011年,书香门地和施华洛世奇携手合作,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元素用在地板家居领域,今年新品对于以往会有何不同?是加入了什么新的理念吗?

 卜立新:施华洛世奇水晶与书香门的结合,是经过几年的研发,才拥有特殊的镶嵌技术。书香门在施华洛世奇技术的基础之上,经过三四年的专研,发展的更加完善,才得已问世,书香门地不同于传统品牌,不断的追求差异化。

  四个坚持:坚持‘儒释道’治企、坚持做价值链、坚持长尾理论、坚持美学。

  在地板行业书香门与施华洛世奇全球独家合作,施华洛世奇具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伟大的企业。

  新浪家居:水晶地板从视觉效果上来联想就是一款轻奢产品,相对而言它更适合哪种消费群体呢?

  卜立新:书香门地板定位为高端品牌,产品涵盖中高端,书香门地板面向的是书香门地人群,从地板到人群,当然也会兼顾普通人群的消费水平,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地板平民化,走进所有人的家中。

 新浪家居:依您对现在地板流行趋势的看法,2018年的地板产品将会有什么特色呢?

 卜立新:2018年乃至未来3年地板行业需要新领跑者!在新零售大趋势下,中国地板行业品牌年轻化,生产&营销数据化的新代表!

 新浪家居:2016您当选为上海建材协会地板专委会第七届会长,接下来您将如何带领大家?

  卜立新:“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秉承协会原有原则,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