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249元的网红拉斯克手推车到底有多红!

icon 2017-02-23 16:15:00
icon 0

摘要:拉斯克推车目前有5种颜色:米色、褐色(其实接近砖红)、深灰、蓝色(薄荷色)、黑色。材质和构造都非常牢固,有四个脚轮,移动起来非常方便。中间搁板可调节,所以可以自行调节中间层的位置,调整每层的间距。

  IKEA 宜家 拉斯克手推车

  参考价:249元

  组装后尺寸:长度 35 cm/ 宽度45 cm/ 高度78 cm

  重量:8.9公斤

  材质:钢, 环氧粉末涂层

1

1

  拉斯克推车目前有5种颜色:米色、褐色(其实接近砖红)、深灰、蓝色(薄荷色)、黑色。材质和构造都非常牢固,有四个脚轮,移动起来非常方便。中间搁板可调节,所以可以自行调节中间层的位置,调整每层的间距。安装起来也比较方便,动手能力相当普通的女性,也可以轻松安装好。

1

  原本推出时只有三个颜色,是作为厨房推车来作为卖点的,后来因为非常受欢迎,官方介绍改成了“可放在您喜欢的任何地方使用。由于尺寸较小,它甚至能安装在较小的空间中。”

      一厨房

  厨房里总有一部分东西放在固定区域取用的时候就会不太方便,比如杯具、烘焙用具、茶、咖啡、饮料、副食品。所以这个时候就很需要有一个独立的可移动区域的产生,也可以让小户型的厨房的腾出更多的台面操作空间。

  不管是室内或户外,拉斯克推车都能轻松放下下厨用具和备料,还拥有实用的橱柜收纳功能。所有的厨房必备用品比如餐具、瓷盘、餐碗和烧烤工具,都能巧妙地收纳在一起,避免了室内户外来回折返的麻烦。

1

1

1

  二客厅

  放在客厅里的时候,拉斯克的作用就变成了移动的边几和边柜。凭借简单又复古的外形设计和百搭的颜色,基本可以与任何家居风格搭配。蓝色的这款更加适合地中海风格或者田园风的客厅。

  如果你喜欢的话,也可以把拉斯克变成移动的酒柜、咖啡室,甚至是鞋柜。在亲友聚餐或者聚会的时候,可以作为提供额外机动的放食品的位置,在吃火锅的时候就更加需要啦,感觉可以瞬间变成很专业的火锅店!移动的酒柜和饮料车则很容易产生在坐飞机的感觉。

1

1

1

    三工作区域

  在书房或者工作室里用的话就更加可以按照自己想需求啦!如果你喜欢做手工可以放做手工的配件,喜欢画画可以放画材,或者随手放点文具、书、杂志、文件。差不多就是一个杂物收纳神器,适合搭配没有抽屉的工作台。

1

1

2

2

  四儿童房

  圆角设计让拉斯克推车在儿童房的使用也增加了安全性,毕竟说实话小朋友们长得快,不仅是衣服鞋子,家具和装饰也得跟上脚步,像这种一物多用的家具是再适合不过了。

2

2

2

  五洗手间

  不锈钢材质防潮防湿,所以在洗手间里使用也完全不用担心会像木质或者其他质地的收纳家具一样受潮变形。在比较小的洗手间空间内,用来放置洗浴用品和护肤品再适合不过啦!

2

2

2

  六阳台

  放在阳台上和储物间放在一起,放置一些经常需要移动使用的杂物,比如清洁用品之类的,省去了每次都把东西搬来搬去的麻烦。和绿植最搭的还是蓝色的推车,一个移动花坛,可以轻松照顾到每一层,比如冬天的时候要推到阳光下晒晒太阳,夏天的时候又要拿到阴凉处,再也不用一盆盆植物搬来搬去了!

2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