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集团2016-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1-18 11:42:54
icon 0

摘要: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用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让我们用勤奋与质朴,真情与汗水书写方林人自己的乐章!2017方林集团将立足辽沈,脉动全国,传承共进,拓土开疆!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

  金鸡报晓,辉映方林!

  2016,新环境,新思路,方林集团逆流而上,再谱新篇章!

  2017,方林人传承共进,薪火相传,立足辽沈,拓土开疆!

方林集团旗下方林装饰、1918别墅装饰、宜家装饰、方林工装公司、正林木业、方林地产、恩林好管家等板块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先生以及与方林集团精诚合作的材料商嘉宾同方林家人们一起,总结成功经验,共话未来蓝图。

  本次大会共分为集团年度工作总结,集团年终表彰、颁奖,交流分享,年度文艺汇演及抽奖等环节,方林家人与嘉宾们共同渡过喜庆愉悦的一天!

  总结过去 继往开来

  2016,方林集团继续前行,企业规模不断扩大

  2016,业绩超越计划目标,再次创造行业神话

  今日辉煌的取得,源于集团核心管理者的团结协作,兢兢业业

  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1918别墅装饰庞富丽、工装公司经理王彦博、正林木业计雨熙、方林地产经理郑晓林、恩林好管家于江峰做年度工作总结。

  方林装饰总经理高宣做年度工作总结

  对于2016年方林装饰的成长和进步,高总给予了中肯评价,2016年,方林装饰的优质服务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在集团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方林之所以有今天的成绩是每位方林人不懈的努力。2017方林将传承同进,拓土开疆继续创造家装界奇迹!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这是对于方林每一位家人工作的认可与肯定,相信在新的一年,方林家人们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方林装饰优秀员工表彰

  1918别墅装饰优秀员工表彰

  工装公司优秀员工表彰

  宜家装饰优秀员工表彰

  正林木业优秀员工表彰

  学高为师 共进共勉

  没有播种,何来收获,没有辛苦,何来进步,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我们身边时刻都有当下师的存在,在他们身上,有很多闪光点,他们点滴的精彩,成就了方林更大的精彩!

  方林集团15位优秀员工代表与家人们进行交流分享

  好运连连 惊喜不断

  除了丰厚的年终大奖之外,集团还为家人们准备了惊喜抽奖,三星对开门冰箱、iphone7、三星滚筒洗衣机等超大惊喜,让家人们将幸运与狂欢进行到底!

  精诚合作 风雨同舟  

  十六年,一路走来,集团家人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跨越一个又一个高度。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行业领导的帮助扶持。

  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徐奉友先生致辞

  徐会长对方林集团16年的蓬勃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方林集团作为行业内的榜样不仅能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家装服务,更以优厚的待遇为方林平台上的员工带去了福利与幸福生活。徐会长也为方林集团和集团家人们送上了新年祝福,祝愿方林集团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方林家人新年大吉!

  材料商代表致辞并祝愿方林集团的明天越来越好,方林家人们新年安康!

  来宾在签名墙上签名

  载歌载舞 辞旧迎新

  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报喜的金鸡,托起春天的气息,在这辞旧岁迎新春的美好时刻, 方林人载歌载舞迎接美好明天!

  素有辽沈钢铁雄师之称的方林工程中心团队,以钢铁意志。军人之姿,展现方林宏伟气势!

  方林阜新公司的舞蹈《蜕变》活力无限!

  1918别墅装饰带来的《咏春》气质优雅,惊艳全场!

  宜家主材中心的舞蹈《宫商角徵羽 》古典气息浓郁!

  方林电商的水袖舞 《 凌霄醉 》惊艳全场!

  奉天分公司的小品 《你好 李珍珍》感人至深 !

  方林设计二、三分区的舞蹈串烧,帅了观众一脸!

  方林设计一分区的小品《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让人在娱乐中感受生命的真谛!

  宜家装饰的小品《装修恩仇录》引得台下爆笑连连!

  正林家人们带来的舞蹈《你干嘛》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宜家市场中心的相声《我是文化人》大有德云社的味道!

  方林市场一分区的舞蹈《泰国情歌》异域风情浓厚!

  市场二分区的歌曲《相约方林》唱出方林家人的心声! 

  方林行政中心的舞蹈《玫瑰POP》再一次引爆全场!

  一曲《难忘今宵》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点!

  晚会结束后,方林集团全体家人共聚新洪记,那里有集团为家人们准备的丰盛晚宴,方林集团感谢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对兢兢业业的他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一顿丰盛的团圆饭包含了浓浓的申请,方林家人们共同举杯,向收获满满的2016告别,同时致敬2017,祝福方林集团的明天越来越好!

  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让我们用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

  让我们用勤奋与质朴,真情与汗水

  书写方林人自己的乐章!

  2017方林集团将立足辽沈,脉动全国,传承共进,拓土开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油菜花田的舞者:尹智欣雕塑艺术品进入楼纳乡村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Hello让你久等了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家居用品区改造完成亮相“立足本源 建筑未来” 暨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召开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油菜花田的舞者:尹智欣雕塑艺术品进入楼纳乡村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Hello让你久等了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家居用品区改造完成亮相“立足本源 建筑未来” 暨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召开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