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Hello让你久等了

icon 2017-01-17 14:40:46
icon 0

摘要: 2017年1月4日,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与大家再次相约山石装饰前堂(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

  2017年1月4日,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与大家再次相约山石装饰前堂(铁西红星美凯龙国际馆)。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走过十期,大家共同守护这份对设计梦想的坚持——在探讨中学习,于分享中收获。本期演讲嘉宾阵容:金意陶瓷砖沈阳营销中心品牌总监王欢,水浴空间设计师葛凯。

  分享会主持人关学睿

  王欢《质感时代的金意陶》

  金意陶瓷砖沈阳营销中心品牌总监王欢,以《质感时代的金意陶》为题,介绍金意陶进入沈阳市场几年内的发展历程。金意陶自成立之初,高举行业领风大旗,始终坚持国际化的发展路线,引领国内装饰风格的发展趋势。2016年,金意陶跳出行业的同质化格局,与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合作研发,打造国际范、有质感的产品认知,为广大客户提供个性、自然、富质感的瓷砖产品。2017年,金意陶终端展厅全面升级,为广大的沈阳朋友提供不一样瓷砖元素选材空间。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设计师陈飞交流互动

  作为本期设计师分享嘉宾,水浴空间设计师葛凯潜心整理了“这些年犯的错”。在前三个项目的不足中,他得到了启示,开始改变思路调整心态,在新机会面前一切有了改观。盘锦红海湿地温泉乐园让他又爱又恨,甲方预算极大缩减,工期时间非常有限,在边施工边设计的煎熬中葛凯苦熬了一年,最终的结果是业主高度认可,项目市场反响良好。“那种有限的资金下极限发挥的工作是我以后更应该珍惜的,致敬那些资金有限要求完美的甲方,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葛凯的设计之路走得分外踏实。

  葛凯《刷刷那些年犯得错》

  葛凯演讲

  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家居用品区改造完成亮相“立足本源 建筑未来” 暨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召开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阎明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韩伟斩获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家居用品区改造完成亮相“立足本源 建筑未来” 暨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召开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