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设计师公益行

icon 2017-01-23 22:23:30
icon 0

摘要:宜家家居设计师公益行

  沈阳的新年处处充满暖意,作为城市的美容师——设计师与环卫工人共同走入宜家家居。

  他们是站在城市背后默默付出的那一个,他们是沉浸在艺术设计世界里的那一个,他们是坚持梦想奋力前行的那一个。

  设计师下厨烹饪瑞典风格大餐,为平凡的劳动者亲手奉上热腾腾的佳肴,家需要温暖,城市也需要温暖。

宜家家居设计师公益行  时间:除夕夜前

  地点:宜家家居


  韩伟:香港大未空间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曾获得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奖,艾特入围奖。崇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前提下,用设计改变生活。

  徐麟: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曾荣获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室内设计银奖,迪拜国际设计交流展—国际特别设计金奖,其设计理念是:玩设计我们是认真的!

  阎明:鲁迅美术学院讲师,沈阳尼克装饰艺术有限公司创意总监,擅长用手绘来解决设计中的实际问题,享受手绘艺术带来的成就感,做有温度的作品,成为有情怀的设计师。

  尹智欣:鲁迅美术学院雕塑系副教授,丰美艺术艺术总监,相信艺术来源于生活,服务于人民,将艺术带入大众的生活中去,追求趣味性,互动性和话题感。



  更多城市新年味道:

  上海的新年餐桌少不了四喜烤麸、蛋饺、汤圆这些讨口彩的佳肴,对新年的期盼,对家人的美好祝愿都凝聚在这一汤一饭中。

  成都的新年承载了浓浓的亲情,团圆的家人们好像要把一年的宴席都在过年的这几天吃完。

  北京的新年带着浓郁的京味文化,赏灯游园是精神的犒赏,团团圆圆的年夜饭是对味蕾的最大满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