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给沈城业主拜年

icon 2017-01-21 11:18:03
icon 0

摘要: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祝给沈城业主拜年

  

       【记者】陈总您好

  【陈帅】大家好,我是宜家装饰总经理陈帅。

  【记者】2016年宜家装饰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陈帅】回望2016年,在全体宜家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在沈城业主大力支持下,我们提前完成全年业绩目标,同时,再一次刷新了业绩记录!成功跃升沈城装修界第二把交椅!在这里,我将感恩与荣耀归于全体宜家人!

  【记者】对比去年宜家装饰有什么变化和不同?

  【陈帅】去年对于很多人来说,宜家装饰还是一家新装修公司,选择我们再到认可我们,需要一个过程,今年,虽然我们依然年轻,但越来越多的业主选择我们、相信我们,我们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无论再怎么变,宜家装饰为奋斗者筑家,为爱筑家的初心不会变!

  【记者】新一年宜家装饰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有什么计划?

  【陈帅】新的一年,宜家装饰将在保持徽派精工、终身保修以及贴心服务的基础上,举办更多独具特色、有情怀的活动,给广大业主朋友们带来真正的实惠和更高品质的装修体验!

  【记者】新年有什么希望和祝福送给大家?

【陈帅】2017年来了,希望宜家人能够不骄不躁,踏实稳步向前,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在这里,祝愿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宜家装饰方林集团2016-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油菜花田的舞者:尹智欣雕塑艺术品进入楼纳乡村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Hello让你久等了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家居用品区改造完成亮相“立足本源 建筑未来” 暨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召开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宜家装饰方林集团2016-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油菜花田的舞者:尹智欣雕塑艺术品进入楼纳乡村7602设计联盟私享交流会(第十一期)Hello让你久等了宜家沈阳商场2017财年家居用品区改造完成亮相“立足本源 建筑未来” 暨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召开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