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承诺:一次消费,终身服务!

icon 2017-02-21 11:37:55
icon 0

摘要:2月18日下午,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于沈阳浑南店负一层中厅隆重召开首推“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新闻发布会

  践行服务领先,满足消费者需求

  2月18日下午,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于沈阳浑南店负一层中厅隆重召开首推“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新闻发布会,消费者协会代表、家具行业协会代表、广大记者朋友、合作伙伴、以及众多消费者朋友同居然之家一起,共同见证了居然之家践行服务领先,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又一重大时刻。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著名主持人郝宁、关键现场见证发布盛况著名主持人郝宁、关键现场见证发布盛况

  会议开始,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韶芳先生,就什么是“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及为什么要推行这一承诺做出了阐释:家居建材产品是耐用消费品,使用时间长达5-10年,虽然居然之家已将家具建材产品的“三包期”由一年延长至三年,解决了三包期内的产品售后服务问题,但超出“三包期”的家具建材产品的维修、保养问题仍然是困扰大多数消费者的“痛点”。消费者要么找不到服务提供者,要么找到的服务提供者收费过高,服务质量没有保障。有鉴于此,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决定自2017年2月18日起推行“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即消费者只要在居然之家任何一个门店购买一次家居建材产品或进行家庭装修,即可成为居然之家的VIP会员,享受居然之家提供的终身服务。在三年三包期内,由居然之家提供免费服务;超过三年三包期,由居然之家提供只收取成本费用的有偿服务。

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韶芳先生居然之家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李韶芳先生

 发挥榜样力量,引领行业服务提升

  居然之家衷心期望能够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路同行,携手并进,在未来的发展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继续推动服务创新,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用实际行动创造多赢局面!居然之家“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服务举措的推行,也受到了来自消费者协会、行业协会的高度赞赏。沈阳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铭晶先生表示,“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是居然之家在3.15来临之际为辽沈消费者带来的一份大礼。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表示,居然之家一直以来在保障消费、无忧消费方面做出了卓越努力,希望能借此机会让行业的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沈阳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铭晶先生沈阳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王铭晶先生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古诺奇家居董事长秦洪涛先生

  圣象地板辽宁区总经理孟宪波先生圣象地板辽宁区总经理孟宪波先生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参与,现场座无虚席,居然之家能够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考虑,不断推出解决后顾之忧的各项服务举措并切实落地实施,消费者朋友们也对居然之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信任。沈阳电视台在现场对本次发布会进行了跟踪报道。

媒体报道媒体报道

  作为行业龙头,居然之家“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承诺的推出,势必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而且将再次证明居然之家坚持以诚信服务取信消费者的经营理念,牢牢树立服务标杆的行业地位。相信在居然之家的带动下,中国的家居建材行业必然会迎来一个更加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美好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