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

icon 2017-01-11 17:45:17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8日,方林集团首批"春节返乡车"启程 五千余员工陆续归乡

  1月8日7时,沈阳的天蒙蒙亮,天空飘洒着雪花。与这飘雪的冬日截然相反的,是在皇姑区簋街附近的8辆大巴车上,近500名员工满脸笑容热情攀谈,等着乘坐大巴车回家过年。原来这是方林集团春节返乡车集结待命,准备将员工送回安徽老家过大年。

  昨日出发的8辆大巴车仅仅是今年"春节返乡车"的一部分,从8日起每天出发的大巴车将在小年前陆续把5000余名方林集团安徽籍工人送回家。而免费送员工回家的承诺与关怀,方林集团王水林董事长已经坚持了十余年。

  在方林集团从事木工工作18年的王先生将乘坐首批返乡车回家,他脸上洋溢着笑容告诉记者,“要回家了很开心,作为方林集团的员工更幸运的是每年过年不必为春运买火车票担心。王董事长很体恤员工,考虑到春节买票难,就每年包大巴送我们回家,这也是我们每年都能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45岁的施工监理刘结兵已经在方林集团工作了15年,他说,“我们在外工作的人们一年到头不能回家几趟,都期待着回家过年与家人团聚。对于我们南方人来说,小年开始就是过年,集团为了完成我们的心愿每年都提前放假送我们回家。这种关爱就像家人,我愿意在这个集体再干下一个15年。”

  农民工过年买票难、回家难成为了社会的难题。方林集团送工人返乡这项举措已经坚持了10余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多年来,方林一直把农民工的利益放在首位,真切的当做自己的家人,让农民工踏实、幸福、有归属感,他们会将这份感动化为精益求精的工作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阎明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韩伟斩获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落户沈阳推动东北振兴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帷幕开启阎明秀厨艺:新浪家居设计年夜饭美食party相聚17,17发展,17进步——红星美凯龙华东大区&华北东北大区交流会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Harbor House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美的中央空调斩获时尚家居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齐权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徐麟斩获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王水林获绿色家居文化产业设计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杨飞斩获最具潜力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阎明斩获最具潜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启动|韩伟斩获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奖我的家在东北国际艺术节落户沈阳推动东北振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