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陈飞设计中心项目回顾

icon 2019-03-22 15:29:30
icon 0

摘要:陈飞设计中心项目回顾:“整个团队凭经验和信念,努力尝试不同的创新,制造不一样的配搭,昇华空间,为客户创造价值,创造惊喜。”今日微信公众平台共享历年经典案例。

  陈飞设计中心项目回顾:“整个团队凭经验和信念,努力尝试不同的创新,制造不一样的配搭,昇华空间,为客户创造价值,创造惊喜。”今日微信公众平台共享历年经典案例

陈飞

新世界`印象

  住宅设计师,特别是大宅设计师而言,设计团队要为业主提供的是一种一一对应的专业服务,正所谓“度身订做”,这就需要先“度身”后“订做”,“度身”的过程正是一个倾听业主生活愿望的过程,而“订做”的过程则是要把这种愿望具象化,专业化。

陈飞

陈飞

中航两河流域`极致现代

  每一个设计都是匠心独具,与时俱进,发挥每一个项目的独特个性,讲究每一个细节的诠释。好的设计就是要了解每一个客户的生活习惯、生活方式和生活需求,并在设计中表现得细致入微,让有限的空间也“五脏俱全”,应有尽有。

陈飞

陈飞

金地艺境`法式轻奢

  法式追求色彩和内在联系,让人感到很大的活动空间,不求简单协调,而是崇尚冲突之美。在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不论是楼梯还是家具,抑或是墙面都有经典线条,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体会到主人悠然自得的生活和阳光般明媚的心情。

陈飞

新世界`称之为家的空间

  在这一个案子上,开始尝试一些新的手法。从平面空间开始梳理,对所有的硬装节点也都重新整理,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交流功能的提升,这个交流指得是家人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的场景就是餐厨,老友记、摩登家庭……友情和亲情的融洽体现,是大家聚集在餐厨空间里,有人做、有人在一旁边干着点什么边等着开饭,做饭的人和等着吃饭的人,聊着生活工作中的琐琐碎碎,总会把一天中一半时间都花在那儿,因此现代仪式感很强的厨房增加了家人互动的空间。好的设计,是每一次你看起来的舒服随意,都是设计师们在背后一次又一次卖力试验与调整的“刻意”

陈飞

陈飞

金地檀府`“轻”美生活

  我们希望通过设计,让生活的琐事也要变得有滋有味,让家的每一处都像诗画一样有意境,让砖石水泥也可以筑成温情四溢的新家。

陈飞

陈飞

保利五月花`演绎至臻时尚之家

  一个好的平面布局,哪怕其余饰面只是轻描淡写,也将会很让人满意的这就是说为什么在模特身上,穿的衣服穿什么都好看,顺眼,就因为“结构”如果把室内设计师把平面布局视为塑造一个超级名模的感觉,就会使装饰效果牢牢地控制住,一个出色的平面布局,即使配上白色的墙面,都有可能是一种创意的表现。

陈飞

陈飞

这世界无处不美

The world is full of beauty

陈飞设计顾问咨询中心,2019

以情与美定制都市生活新篇章,

为您打造诗意生活。

陈飞

  此文转载自飞INDESIGN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