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赢家》专访|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制片人赵新梅:打造首档大型竞技装修设计栏目

icon 2018-05-07 10:19:28
icon 0

摘要: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2018年4月27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2018年5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快乐赢家》在...

  辽宁省第一档大型家装真人秀节目《快乐赢家》,历经一年的精心筹备,得到家装设计师和各行业的热烈回馈和积极参与,2018年4月27日在辽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厦举行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2018年5月4日正式开机拍摄。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快乐赢家》在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黄金时段面对全辽宁省观众,每周首播一次复播一次。第一季共分 16期,播放历时 4个月。(点击快乐赢家进入视频超链接)

导师

快乐赢家》导师

快乐赢家

快乐赢家学员

  《快乐赢家》由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主办,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承办。开机拍摄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采访,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

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编导赵新梅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快乐赢家》制片人赵新梅

  立足百姓家装切实需求

  《快乐赢家》栏目是辽宁广播电视台,更是影视剧频道首次制作的装修设计类节目。当初发起这个项目的初衷,是因为一直以来家装建材市场给人的印象良莠不齐,老百姓甚至用“家装的水很深”来评价;另一方面,人们对设计师这个职业并没有完整全面的认识,不懂得设计在装修中到底有多大的意义,很多优秀设计师在普通百姓的家庭装修中体现的价值并不大。

  《快乐赢家》节目的创办,就是要运用电视媒体的手段,用竞技的形式,展示设计师们的技术和绝活,抒发他们为百姓创造美好舒适家居环境的情怀,让装修业主懂得设计的价值和作用;同时,给优质供应商提供展示产品的平台,弘扬家装绿色环保的理念,让客户明白装修,透明装修,实惠装修,快乐装修!

  《快乐赢家》精英团队力作

  《快乐赢家》植根于辽宁广播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收视群体是辽沈大地的广大百姓。我们共同的目的是,为千家万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每一个房子的设计装修,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的概念,更是一个个充满人气儿的暖暖的家。我们所谓的“快乐赢家”,最后赢的都不是一个个行业专家,而是打造一个个快乐的“大家”,“小家”。

  这十六期节目,不是简简单单的十六场秀,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本身。

  《快乐赢家》制作团队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每个成员都是有经验有创意的电视人,设计师的每一个闪光点,每一个灵感爆发的瞬间,我们都不会忽略,用摄像机镜头,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也会用我们的专业导演经验,挖掘出家装行业方方面面的内涵;用精湛的电视编辑技巧,将这一切完美展示给广大观众。

  竞技比赛&才艺大秀

  《快乐赢家》是一档大型竞技真人秀节目,名义上是比赛,实际上是设计师的才艺秀,也是优质家装建材的一次全面展示。十六期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示家装设计师这个行业的专业技能,存在价值、人物情怀等。同时,随着赛程的进展,室内空间设计内容深入到家装行业的方方面面:如何选材,环保概念,风格特点等等,通过我们摄像机镜头的跟拍记录,一一展示给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让人们了解家装,爱上家装。

  未来的几个月,希望通过我们几方的共同努力,为辽沈大地家装市场以及设计师的全新定位开创一个全新的局面,让每个人都成为快乐的赢家!

7602

快乐赢家赛程介绍】

 主办方:辽宁广播电视台影剧频道

  承办方:德信众邦装饰、7602设计联盟

  协办方:沈北红星美凯龙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推广支持:邦聚客品牌智造

      特约播映:鑫名仕灯饰

  大赛时间

  2018年5月——2018年6月(录制)

  2018年6月——2018年9月(播出)

  赛事安排

  海选赛:招募设计师

  分组赛:命题设计

  pk赛:复式公寓全案

  半决赛:别墅设计

  总决赛:老房改造

  冠军之夜:颁奖盛典

  评选团队

  设计导师:五名专业导师组成导师团队

  专业评委:设计大师

  大众评委:素人评委、材料商评委

  特约支持

  长谷瓷砖、金意陶瓷砖、诺贝尔瓷砖、雅素丽瓷砖、斯米克瓷砖、杜拉维特卫浴、玛堡壁纸、芬琳漆、鑫名仕灯饰、金牛管业、德尔嘉美缝、约克智能卫浴电器;异业合作地产机构:华樾地产、京东房产;金融机构:平安银行、交通银行;茶叶品牌:陈升号老班章普洱茶;网络媒体支持单位新浪家居;推广支持邦聚客品牌智造等合作伙伴。

(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