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勤:新思维引领餐饮格局 红樱桃争做沈阳NO.1

icon 2019-03-13 16:32:23
icon 0

摘要:“红樱桃集团选择沈阳核心位置地标建筑,在太原街打造代表沈阳餐饮水准的标杆,完成创新性餐饮引领,我们有信心,把红樱桃做到沈阳NO.1”

      “红樱桃集团选择沈阳核心位置地标建筑,在太原街打造代表沈阳餐饮水准的标杆,完成创新性餐饮引领,我们有信心,把红樱桃做到沈阳NO.1”

——红樱桃集团董事长王勤

  这是企业领导者的宏伟展望与部署,这是餐饮人推动行业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这是用责任心、新思维引领餐饮格局的决策者的胸怀……红樱桃集团董事长王勤用行动践行誓言。

王勤

红樱桃集团董事长王勤

  新思路

  不拘泥“网红店”

  面对竞争激烈的餐饮市场,越来越多决策者将投资转向小型“网红店”,红樱桃集团董事长王勤却返其道而行,选择在太原街投资约6000平方米的红樱桃4个餐厅项目。做出如此决策,是把红樱桃做到沈阳NO.1的一个重要布局。

  作为餐饮企业的佼佼者,红樱桃的当家人王勤当然知道网红店发展的势头,但他也深深知道红樱桃的与众不同。

  红樱桃有25年的历史,以前的消费人群多为60后,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客群已经发展到70后,80后,从这一点来说,老顾客对红樱桃是有感情的,那是一种陪伴成长的情怀。所以,崭新的红樱桃必须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顾客就餐,店面功能一定要完善。

  满足这样的定位,便有了现在全新的红樱桃太原街店,它不仅能满足年轻人对网红店打卡的需求,也能实现小型聚会,家庭聚会,朋友聚会,战友聚会,网友聚会等多种需求。

红樱桃

  大目标

  树立餐饮新地标

  目前,红樱桃在皇姑区、铁西区均有店面,但是在和平区太原街商圈却没有店面。纵观和平区餐厅分布,这里缺少综合性的大型餐厅,为此王勤将目光锁定太原街商圈,希望在太原街地段做一家有标志性的餐饮引领,让红樱桃成为太原街的地标性建筑和地理位置,并有信心把它做到沈阳NO.1。

  树立餐饮新地标,要实现这个宏伟目标,王勤拿下近6000平方米打造他的全新红樱桃——红樱桃·欢乐餐厅、盛京烤鸭、桃花坞里音乐餐吧、西餐厅,4家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餐厅。

  4家餐厅,有对传统红樱桃的继承与保留,也有创新与尝试。

  王勤介绍,红樱桃·欢乐餐厅在继承和保留红樱桃20多年的经典菜品,包括锅包肉、土豆泥等,在此基础上,还要创新菜。新店是与时俱进的将传统红樱桃进行升级,打造成为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具备网红特色的餐厅;盛京烤鸭则希望做成一个标志性的烤鸭店;桃花坞里音乐餐吧的风格是以融合菜为主,气氛温馨、浪漫的休闲餐厅;西餐厅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餐饮项目,是一种新的尝试。

红樱桃

 重设计

  隐于繁华的静谧森林

  王勤将太原街红樱桃店定义为红樱桃的旗舰店,对于新店他倾尽心力,从筹划到设计,再到装修耗时3年时间,店面装修设计方案反复修改,只为精雕细刻的打造出最符合消费者心意的餐厅。

  来到红樱桃,消费者都会有舒适、温馨的就餐体验是王勤最大的心愿。为此,他聘请红樱桃老店的设计团队操刀,将新理念注入设计中,一个如森林般静谧,令人可随意卸下防备的“小丑的天堂”应运而生。

  环境、菜品、服务的升级是红樱桃旗舰店的自我要求,但大众消费的标准是王勤为支持红樱桃20多年的“老友”打造的无压力享受优质服务的“福利”。

  这个好吃、好玩、经济、实惠,且经过打磨的用心之作,预计在2019年五月营业。

红樱桃

  需学习

  东北菜也要精致高雅

  沈阳菜代表辽宁菜、代表东北菜,从东北餐饮习惯与饮食文化上看粗犷、豪放。把东北菜做到尽善尽美,精致又高雅,带向全国、全世界是红樱桃追求的终极目标。

  王勤强调,不断的加强学习,才能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学习不同的知识可以辅助餐饮行业的发展,内涵的提升。

  俗话说“人活一世,吃穿二字”,吃是人们刚需,但现代人不仅要求吃饱还要吃好,更要吃出一种文化和品质。王勤深刻认识到这一点,也以这样的标准要求和发展自己的企业。

  王勤为红樱桃制定了“请进来,走出去”的发展路线。“请进来”就是把一些资深的餐饮界人士或者大师请到企业指导,交流;“走出去”就是管理团队和厨师队伍,不断出去学习别人的菜品和服务,做到精致,做到高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