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刘力强:提升品牌质感 做高端瓷砖领头羊

icon 2019-03-20 13:57:42
icon 0

摘要:三一五特别报道·2019品牌态度,简一刘力强:提升品牌质感 做高端瓷砖领头羊。

三一五特别报道·2019品牌态度

简一刘力强:提升品牌质感 做高端瓷砖领头羊

  2019年家居行业处在大变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经历了消费升级、新零售、整装、海外并购以及贸易战等多方面的尝试与挑战。新零售重构人、货、场,渠道多元化,AI人工智能的应用更加广泛,产品风格化明显,定制、全屋定制、整装对行业的渗透越来越深。

  面对家居行业的新变化、新挑战,沈阳领衔家居品牌在模式、渠道、产品方面做哪些尝试?对2019年的家具市场寄予哪些厚望?

  新浪家居通过专题栏目传播行业领先品牌的声音与态度。

刘力强

  受访嘉宾:沈阳飞利建材公司董事长/简一大理石瓷砖总代理刘力强

简一大理石瓷砖

  新浪家居:作为沈阳领衔家居品牌,您对今年的市场态势怎么看?

  刘力强:简一大理石瓷砖,具有天然石材的质感和瓷砖的优越性,十分受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在辽宁地区,为了增加简一大理石瓷砖在高端客户群的竞争力,要求我们必须提高业务知识和服务水平。

  面对2019年的市场发展,我们对沈阳市场十分有信心,因为国家和政府都很重视东北经济的发展与振兴。借助这股东风,我们的品牌越做越好,有能力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简一大理石瓷砖

  新浪家居:针对三·一五权益日活动,品牌会推出怎样的活动政策?和相应的市场营销策略?

  刘力强:简一大理石瓷砖的产品都是明码标价,全国统一价格,线上线下价格一致,价格弹性不大。但是3.15消费者权益日,我们给出优惠政策,回馈消费者。

  优惠一,订金翻倍;优惠二:针对施工工人实行密缝补贴,用奖励刺激施工者,为业主铺贴出更加完美的瓷砖效果。

简一大理石

  新浪家居:未来,企业会在模式、产品和渠道的重点做出哪些调整?

  刘力强:当下,很多产品受线上销售的影响,业绩下滑,但陶瓷行业是一项特殊产品,瓷砖要通过设计将其组合,需要消费者到店购物,通过终端服务人员的介绍,专业设计师的量体定制形成方案。所以网络线上销售并未影响实体店销售情况。

  那么未来,我们的企业还是将提升的主要方向放在做好自己的内功,站在消费者角度不断改善产品和服务。简一大理石瓷砖品质高,价格也相对昂贵,我们的主要消费者以别墅、豪宅居多,从消费群体分析,未来企业的调整内容,一是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让他们省心省力;二是根据客户对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设计更加有特色和新意的产品;三是在价格上让消费者更实惠。最后,服务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细化、明确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体现服务价值是我们企业未来最大的奋斗目标。

简一大理石

简一大理石

  新浪家居:在市场推广方面,如何与地产、设计师等渠道展开合作?

  刘力强:在市场推广方面,简一与地产、设计师的始终保持密切合作。地产合作方面,我们与万达、万科、保利等大型房地产公司合作,为其精装项目提供更好的选择。另外,简一还与星级写字楼、酒店合作,值得一提的是,简一是第一个进入五星酒店的瓷砖品牌。

  简一是获得消费者和设计师认可的品牌,我们珍惜看重简一品质的设计师和家装公司,并与他们保持很好的联系。很多设计师也喜欢把简一推荐给他们服务的业主,针对价格也请消费者放心,由于简一是明码标价、统一降价,所以不论是设计师陪同到店,还是消费者自己到店,价格都是一致的。

简一大理石

  新浪家居:在店面布局和人员储备上有哪些新的计划?

  刘力强:因为简一瓷砖在瓷砖行业内属“奢侈品牌”,所以在店面布局上我们十分谨慎,目前有两家店。一是位于东北陶瓷城的旗舰店,也是沈阳乃至东北最漂亮的一个瓷砖店,另一个家店,位于铁西红星美凯龙,500平米的专卖店。考虑到浑南楼盘开发量激增的情况,我们计划在浑南地区开设分店。

  关于人才储备,我的原则是宁缺毋滥,需要团队的人员有专业技巧,学习能力强,整体素质高。为了达到这样的目标,我们经常组织人员培训,还会邀请知名老师、设计师等进行分享,提升人员素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