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谷定制胡本臣:与国际品牌合作 将新品引入沈阳

icon 2019-03-20 14:07:24
icon 0

摘要:三一五特别报道·2019品牌态度,澜谷定制胡本臣:与国际品牌合作 将新品引入沈阳。

三一五特别报道·2019品牌态度

澜谷定制胡本臣:与国际品牌合作 将新品引入沈阳

  2019年家居行业处在大变革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经历了消费升级、新零售、整装、海外并购以及贸易战等多方面的尝试与挑战。新零售重构人、货、场,渠道多元化,AI人工智能的应用更加广泛,产品风格化明显,定制、全屋定制、整装对行业的渗透越来越深。

  面对家居行业的新变化、新挑战,沈阳领衔家居品牌在模式、渠道、产品方面做哪些尝试?对2019年的家具市场寄予哪些厚望?

  新浪家居通过专题栏目传播行业领先品牌的声音与态度。

胡本臣

  受访嘉宾:澜谷定制家居总经理胡本臣

澜谷定制

  新浪家居:作为沈阳领衔家居品牌,您对今年的市场态势怎么看?

  胡本臣:从客户端角度分析,如今刚性需求的房子基本上被精装和一些中低端的装饰公司垄断,那么改善性住房的客户将成为我们家居品牌的主力客户群。而这部分客户的特点是对家居的理解和要求会更高,高要求体现在对产品品质和服务的双重期望。

  这样的市场变化,其实对于高品质家居产品是有益的,所以我认为市场未来的前景是利好的。

  2018年下半年到2019年,是澜谷定制家居的一个转型期。此前,我们的金融产品以注资自主生产为主,2018年企业与国际品牌合作,将高端品牌引入沈阳,比如德国柏丽厨房、意大利威莫电器等。这样的合作能够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丰富澜谷的产品内涵。

澜谷定制

  新浪家居:针对三·一五权益日活动,品牌会推出怎样的活动政策?和相应的市场营销策略?

  胡本臣:在“三·一五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们针对消费者、客户推出了很多优惠活动。其一是增值服务,比如延长木质产品的保修期,从一年延长至两年。其二是定制产品享受折扣优惠。

澜谷定制

  新浪家居: 未来,企业会在模式、产品和渠道的重点做出哪些调整?

  胡本臣:2019年,我们企业将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代理国际品牌,将国际化产品引入沈阳市场。

  同时,针对市场需求做出不同的销售理念。以前我们只看中出售产品,今后企业将着重发展品牌销售,从厨房、厨电到家居,将形成一个完整的销售体系。让消费者一站式放心采购,实现空间整体搭配效果最佳,功能呈现最完善,服务质量最高效。

  作为一家定制化家居公司,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完成量身定制是企业的追求。澜谷人对待每一单、每一个客户的不同需求,都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消费者实现心中的理想家。

澜谷定制

  新浪家居:在市场推广方面,如何与地产、设计师等渠道展开合作?

  胡本臣:针对市场推广,2019年我们制定的战略是实行“潜在合作模式”。要实现这样的推广模式,首先我们的产品系、品牌都要适应当下设计师的需求。

  其次,产品提供给设计师利用是否能够让设计师与客户同时满意。我认为,从设计端到服务端,能否达到一个高度的满意度是我们服务的核心。很多客户对设计师推荐的品牌的价位、品质产生心存疑惑,我们希望让设计师和消费者都能够放心使用澜谷的产品,不论是价格上、产品质量上,以及后续服务上,都是有保证的。

澜谷定制

  新浪家居:在店面布局和人员储备上有哪些新的计划?

  胡本臣:从2018年7月开始,我们在店面布局上进行很大的调整。此前,我们的展厅只有1500平方米,只做单一的一个板块,并不系统。为了满足未来市场客户整体化购置的需求,

  2018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在商场内添置店面3500平方米。在这里,我们的产品布局更加丰富与系统,增加了欧亚特、德国柏丽厨房、威莫电器,同时增加了80收纳系统。大型板块区域达四个,细化板块有七个。

  关于人员储备方面,人才梳理一直是企业最为看重的。我觉得,一家公司如果没有人才,再好的产品也无法物尽其用。

  我们的团队服务流程很细化,对人员要求也很严格,比如从客户开始接触的销售端、设计端,到方案结束需要上门服务的安装端,都经过严格的培训。针对售后端,每一个客户家中都有专职监管现场监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