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尚董事长肖丽:打开传播顶级生活方式的一扇窗

icon 2019-11-22 16:48:16
icon 0

摘要:2019年11月17日,集尚旗下意大利品牌Poliform沈阳旗舰店宣布开业,为沈阳的高端家居市场带来传奇的经典之作。集尚凭借品类丰富、涉猎广泛的世界顶级家居臻品,并结合体验式顶级餐饮,成为中国市场上传播顶级生活方式的一扇窗口。

  进口家俬零售翘楚集尚,是将意大利家居艺术引入中国的先锋之一。它拥有规模非凡的一站式家居终端体验店,分别设立于上海沈阳城市核心地段,其中沈阳K11商场展厅面积达1200平米。

集尚董事长肖丽

  2019年11月17日,集尚旗下意大利品牌Poliform沈阳旗舰店宣布开业,为沈阳的高端家居市场带来传奇的经典之作。

  集尚凭借品类丰富、涉猎广泛的世界顶级家居臻品,并结合体验式顶级餐饮,成为中国市场上传播顶级生活方式的一扇窗口。

集尚董事长肖丽

集尚董事长肖丽

集尚董事长肖丽

  集尚董事长肖丽在媒体采访中说道,通过一年多的筹备,集尚终于展现在沈城人民的面前。集尚意在于设计,为大家提供不同的生活体验。集尚本身就是一个品牌,通过意大利设计师、台湾设计师、本地设计师、Poliform合作设计师走入更多人的家居生活中。

  设计师以前沿的眼界与思维方式,为业主设计出属于自己的家,在家中体现的不仅仅是家具的陈设,更多传递家的温暖和家族文化,这需要通过设计的力量,与业主沟通最终呈现理想的效果,而集尚能够在设计与呈现之间提供完整的家具解决方案。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集尚可以给高精尖人群包括沈城人民带来更多美好的体验和分享,也希望更多的人感受到集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未来可期。

集尚董事长肖丽

集尚董事长肖丽

  集尚不仅仅只是一个家居平台,更希望通过集尚的品牌主题活动,让更多高端人群找到属于他们的生活方式。 

  集尚一直在自身的体会中寻找,寻找一个属于东方,属于这个时代的家。这里既有世界文化,上乘精道的欧洲设计臻品;亦有历经甄选,传承于文化的东方雅物。作为生活格局的探索者,集尚一直在探索属于当代的生活方式。

  集尚,集世界时尚,悦美丽人生。

集尚

集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