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意大利家具品牌 Poliform 沈阳K11旗舰店隆重开幕

icon 2019-11-22 11:26:44
icon 0

摘要:2019年集尚家居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Poliform深度合作,于2019年11月17日,开设了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Poliform旗舰店,成功选址于以生活方式、艺术、设计、潮流时尚、城市地标享誉世界K11艺术中心。

  集尚家居,注重于多元化端生活品质,致力于把国际最新的生活理念带入中国并引领行业,也是最早将意大利家居艺术引入中国的先锋之一。

集尚

  2019年集尚家居与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Poliform深度合作,于2019年11月17日,开设了中国东北地区第一家Poliform旗舰店,成功选址于以生活方式、艺术、设计、潮流时尚、城市地标享誉世界K11艺术中心。

  Poliform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创立于1942年,产品以衣柜为主力阵容,涵盖柜类(衣柜、电视柜、书柜)、沙发座椅类、桌椅类、床类及厨房类。Poliform 是典型的意大利家居企业,是国际家具行业里的领航者。它追求自己的设计风格,简约而庄重,前卫且经典,一直保持着对现代风尚生活的敏锐触角。现代化、量化的生产模式让它在现代生产中脱颖而出。Poliform 的成功源自于:一直保持着对现代生活方式风尚的敏锐触角;一直秉持着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开业仪式当日,嘉宾悉数到场祝贺,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Longoni先生、Poliform中国区总经理侯钊先生、Poliform市场总监倪雁涵女士、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梁伟聪先生、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黄大龙先生、集尚董事长肖丽女士、KOHRO销售总监Chris先生、KOHRO中方代表张睿宜女士、V-ZUG瑞族电器中国北区经理张英先生、积水好施置业(沈阳)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伴谕(音)先生、积水好施置业(沈阳)企划经理赵琦女士出席活动,与众多精英设计师、媒体朋友共同见证Poliform正式进入沈阳。

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 Longoni

  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 Longoni在开场致辞中说道,“很高兴来到现场参与Poliform沈阳店开业,从2011年开始,Poliform在中国正式展开品牌店铺商业拓展的步伐,沈阳店是目前最北边的城市品牌旗舰店,很开心今天能够借此机会正式进入沈阳市场”。

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 Longoni

  Marco认为集尚家居是Poliform在沈阳选择的非常棒的合作伙伴,目前沈阳市场缺少如Poliform一般,当代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品牌,相信因为有集尚的存在,能够帮助现代品牌Poliform在市场上扎根,并且蓬勃发展。

  因为集尚的合作,Marco也有信心Poliform在沈阳将代表意大利的高端、简约生活方式的家具品牌,受到沈阳人民的喜爱,感谢大家的光临,相信可以一起将Poliform做得更好。

集尚董事长肖丽女士

  集尚董事长肖丽女士作为东道主致词,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Poliform起始于1942年,几十年的发展并一直秉承着设计、匠心、高端生活方式的核心理念先行的国际家居品牌,这也是集尚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及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同时肖丽女士希望通过此次的双方合作,可以带给沈阳的高端精英们一个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方式”。

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助理总经理梁伟聪

  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助理总经理梁伟聪致词,代表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对各位来宾表示衷心感谢。“K11是全球首个把艺术、人文、自然相融合,将艺术的欣赏、人文的体验、自然环保集合互动,带来无穷创意的生活品牌,并为大家带来从未有的感官体验。Poliform作为国际家居品牌,行业里的领航者与多个国际品牌设计师一起合作,一起保持着现代生活方式,一起秉着对品牌的不懈追求,感谢Poliform在平华的生活中与艺术元素生动融合,欢迎Poliform入住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

集尚家居

  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 Longoni、Poliform中国区总经理侯钊、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梁伟聪、沈阳K11购物艺术中心黄大龙先生、集尚公司董事长肖丽、KOHRO销售总监Chris、积水好施置业(沈阳)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伴谕(音)先生,六位嘉宾共同上台,手持金剪,为意大利知名家具品牌Poliform开业典礼剪彩,见证Poliform品牌这个难忘而又值得铭记的历史时刻。 

集尚家居

  Poliform与世界顶级设计师合作。“Poliform Elite Club”设计师俱乐部一路见证集尚与设计师的互助合作。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 Longoni先生,集尚公司董事长肖丽女士共同为赵中志、袁一沣、杨飞、张楠、田然五位设计师颁发“Poliform Elite Club”设计师俱乐部入围证。

集尚家居

  精致的下午茶点和抽奖环节再次把活动推向高潮,Poliform全球出口部总经理Marco Longoni,集尚公司董事长肖丽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Poliform对美好生活的祝愿送给来宾朋友。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奖品:一等奖5880元意大利Blumarine床品1套,二等奖4800元意大利Agresti腕表盒2套,三等奖1188元意大利DV香薰500ml套装3套。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集尚家居

  作为当代设计的标榜者,集尚,将其前瞻性的审美、新颖的理念、独特的视角和态度,通过艺术化的手法整合于世,赢得业界瞩目与追捧。集尚一直在自身的体会中寻找,寻找一个属于东方,属于这个时代的家。这里既有世界文化,亦有上乘精道的欧洲设计臻品。

  集尚沈阳K11店期待为每一个不平凡的生活加注精彩的注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