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酷风Coolfree赞助丰美传媒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icon 2019-11-22 14:38:05
icon 0

摘要:2019年10月30日,丰美传媒特别策划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走进商业空间设计公司浆果设计与翡冷翠两家公司,美的酷风Coolfree全程赞助支持,与沈阳设计师一行共同探索设计行业的热门话题。

美的酷风Coolfree赞助丰美传媒 DESIGNDROP AROUND第一期

商业空间,设计价值的最大化

DESIGNDROP AROUND第一期

  2019年10月30日,丰美传媒特别策划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走进商业空间设计公司浆果设计与翡冷翠两家公司,美的酷风Coolfree全程赞助支持,与沈阳设计师一行共同探索设计行业的热门话题。

嘉宾

浆果设计创始人周博&蔡雨洋

  浆果设计欢迎大家来做客,到我们公司来转一转。我希望今天能跟大家讨论一下实际的问题,将彼此认为有价值的经验和方法共同分享,很轻松的互动交流形式。

  关于项目落地设计的本质是服务,在预算问题上,根据甲方预算做设计,在甲方能承受的价格区间内寻找产品和材料,能够快速高效地推进。软装部分依据甲方和设计师双方商定,设计师提供方案甲方自己购买,或者全权交给设计师完成,设计师要带着软装思维去做设计。设计的话语权能否掌控在设计师手里?第一是设计师的资历和名望,第二是设计师的专业能力,年轻设计师需要展现出各方面技能的专业性,更容易控制设计的话语权,更容易说服甲方。 关于团队管理对于合伙人形式的设计公司来说,当有争议时,依据公司利益最大化原则去处理分歧。关于管理设计团队,一个人个人能力再强也无法独立做出好的设计,需要平台的支撑,所以要重视团队的综合实力,珍惜人才,建立团队的原则是宁缺毋滥。当方案完成,在内部进行不断的修正和完善,以实现设计方案的最优化。设计师应该学会正确选择合适自己,适合公司的项目,设计师的时间很宝贵,时间就是价值。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嘉宾

翡冷翠设计创始人 赵非

  赵非:“设计不只是材料的表达,更是空间的树立,视觉骨骼的传达。”

  每一个设计师都是杂学家,终身学习,并且不断探索。设计是一种交流,它探索着人与空间的关系。设计不是一种技能,而是将空间当做艺术品去打造,专心、用心、有文化、有温度,将人文精神注入,与自然规律结合,将更多空间交还给成城市。

  将设计回归自然,光、空气和水、陆地和石头、花草与树木,每一点都好比空间不可缺失的功能和存在形式。自然界的一切发展都是有自然规律的,相应的空间设计结构及功能,应符合同样的自然规律。

  赵非项目从哈尔滨乃至全国,很多获奖项目,各种类型空间展示讲解,让更多的人了解他。

  赵非以建筑的角度看室内设计,造型、色彩,并且通过材质与工艺的改变,丰富设计师在每个空间中的情感表达。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以设计之名、赴一场朋友间的聚会

不在乎距离的远近,只在乎常来常往的情谊

设计串门,始于沈城设计行业的携手同行

Go to a party of friends in the name of design. Do not care aboutthe distance, only care about the frequent friendship. Design visit door, fromthe design industry in shencheng hand in hand. 

· · ·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DESIGN DROP AROUND第一期

 关于酷风Coolfree

  酷风Coolfree中央空调是美的集团旗下高端系列,运用美的空调成熟的研发及高端产品进行的制造优势,“定制好空间,舒适新居所”为高端客户人群量身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