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设计刘刚荣获:2019芒果奖全国十强

icon 2019-11-22 16:06:01
icon 0

摘要:由十间坊主办、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总决赛暨王的盛宴VI颁奖盛典,于2019年11月18日在西安w酒店落下帷幕。一然设计刘刚荣获:2019芒果奖全国十强。

  由十间坊主办、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总决赛暨王的盛宴VI颁奖盛典,于2019年11月18日在西安w酒店落下帷幕。在与会设计师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赛后大家举杯欢庆,尽情释放自己的压力和喜悦。数百设计师发来祝贺并感谢十间坊平台,让大家相逢相知,彼此更加熟识。

  2019颁奖盛典虽已谢幕,掩卷沉思,但设计之路还很远,年轻选手仍需勇攀高峰,不断提升自己。

十间坊

今日相聚,明日再相逢 

  十间坊官方、爱奇艺同步进行视频/照片直播,截止活动结束点击量近37万人次。全天颁授了2赛十类奖项,十间坊实战赛全国冠亚季军、芒果奖冠亚季军6个大奖,共颁发了137个奖项。 

十间坊

  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发起人廖玮女士、大赛全程赞助品牌芒果瓷砖董事总经理陶举鹏先生出席颁奖。

  现场何武贤、陈德坚、何宗宪、唐忠汉、潘鸿彬、孙建亚、David Chang、杜柏均等8位行业名师强势助阵。袁世贤、曾麒麟、张嘉彬、陈相炯、唐云、沈劲夫、姜振东、陈海、李红组成强助攻导师评审团。王华方、姚晓冰、杨洋、沈健、尚冰、王虎成、右尔、孟元波、田艾灵、莫喻晴、张虎、杨航等实战导师出席共促。青舍Qinghouse主编王思菲、DESIGNCOOL设计酷主编韩晓岚等知名媒体人组成媒体评审团。

十间坊

十间坊

十间坊

十间坊

一然设计刘刚荣获:2019芒果奖全国十强

刘刚

刘刚

刘刚

  至此,芒果奖&十间坊实战赛全国总决赛暨王的盛宴 VI颁奖盛典完美地画上句号。

  时光匆匆,一年一度的相聚,希望能遇见越来越好的你与自己,翘首以待新年,你逐渐丰满了羽翼,我逐渐茁壮了臂膀,再度角逐巅峰荣誉。

  New Start ,归零。初心不忘,空杯出发。

  老朋新友,明年再会!          

十间坊

十间坊

十间坊

十间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