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曲晓辉:西班牙德赛斯吹响东北市场号角

icon 2019-09-03 14:30:43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16日,西班牙Techsize德赛斯沈阳红星美凯龙体验店正式宣布开业。新浪家居有幸采访西班牙德赛斯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曲晓辉。

  2019年8月16日,西班牙Techsize德赛斯沈阳红星美凯龙体验店正式宣布开业。来自德赛斯总部、红星美凯龙等合作伙伴的领导,来自沈阳各领域的知名设计师,共同见证了德赛斯带来的建材变革,在德赛斯体验店内近距离感受科技带来的艺术之美。

  新浪家居有幸采访西班牙德赛斯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曲晓辉。 

  采访时间:8月16日

  采访地点:德赛斯沈阳体验店

  采访对象:西班牙德赛斯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曲晓辉

  采访媒体:新浪家居

西班牙德赛斯 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 曲晓辉

  新浪家居:西班牙德赛斯如何布局全国市场,西班牙德赛斯沈阳红星美凯龙体验店的开业,在品牌战略上有什么重要意义?

  曲晓辉:西班牙德赛斯岩板2012年由香港德赛斯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中国,它是最早一批引进的岩板品牌,“岩板”这个名词就是由西班牙德赛斯创建的,并引领了岩板的发展,沈阳旗舰店开业意味着德赛斯岩板吹响了东北市场的号角。

  沈阳是东北市场最有希望、最有生机的市场,东北的第一大城市,德赛斯岩板沈阳店的开业意味着,德赛斯岩板的市场培育期已经过去了,下一步进入市场收获期,所以我们非常有信心德赛斯岩板在东北,在全国市场推广成功。

西班牙德赛斯 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 曲晓辉

  新浪家居:德赛斯岩板适用于哪些领域?其产品优势是什么?为建筑与室内提供哪些解决方案?

  曲晓辉:德赛斯岩板具备几大特点:大、轻、薄。

  大是指它有3.2*1.6米、3.6*1.2米的大规格尺寸;轻是指一平方米只有7公斤重量,薄是指有3mm、6mm的厚度,大、轻、薄的特点符合了当下环保、节能的潮流。

  德赛斯岩板应用范围很广,例如墙面、地面、橱柜台面、卫浴空间和室外空间。他是一种化学材料,可以取代石材、木材各类材料。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种新兴的科技材料,它是艺术与科技的结合,我们也相信它是非常有生命力的。

西班牙德赛斯 辽宁运营中心总经理 曲晓辉

  新浪家居:德赛斯岩板沈阳体验店,对于设计师、消费者和建材行业,它将发挥怎样的作用?

  曲晓辉:首先我们非常注重设计师渠道的开发。对设计师来说,设计师对色彩的把握非常专业,最关心的是能不能落地,而我们展示的就是工艺落地的解决方案。对客户来说,这个店让他直观得看到产品效果;

  田然老师为德赛斯沈阳店完成整体设计,效果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 

  新浪家居:越是高端的市场,竞争越是激烈,未来三到五年您对德赛斯的预期是怎样的?

  曲晓辉:未来的三到五年是它的快速增长期,我们预计做到岩板行业的引领者。相比较瓷砖等产品开采矿山对环境的污染,岩板品类符合实现绿水青山的远大愿景,符合当下对环境和自然保护的需求,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努力做到,而德赛斯把这一愿景作为企业责任,让千家万户受益。

  德赛斯的代表项目有很多,例如北京中关村,沈阳荣创、万科、保利的样板间和售楼处,大开发商理念往往走在前列,对产品的要求反映出对社会环境回报的责任,我们也希望以先行者的态度,在东北通过我们的努力,把这种理念推广到设计师和更多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