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办设计师真人秀大赛 三雄极光这次出招够猛

icon 2019-11-15 13:11:25
icon 0

摘要:11月12日,三雄极光通过媒体正式发起“我是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发声·英伦游学”真人秀大赛活动,让设计者发声,让作品说话!

三雄极光

(“我是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发声·英伦游学”媒体嘉宾合影 )

  设计师作为一群习惯用作品说话的幕后工作者,他们用自己的技术和审美,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为城市品味建立标准,但是他们背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11月12日,三雄极光通过媒体正式发起“我是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发声·英伦游学”真人秀大赛活动,让设计者发声,让作品说话!

三雄极光

  “我是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发声·英伦游学”是由粤港澳大湾区设计产业联盟与三雄极光照明学院联合主办,由领路营销策划,借助彼此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相信能通过本次活动选拔挖掘出更多优秀的设计师。 

共建设计师品牌IP

  近些年来,“IP”一词高频出现在大众视野,IP战略被各大互联网列入发展战略。IP赋能新时代,对个人技能关注过分集中、缺乏对个人品牌建设认知的设计师,显然与这个社会有点脱节。所以不少设计师普遍面临着“有作品没名气”、“不善于表达产品”等问题,导致原创设计作品容易被无声地埋没。这正是三雄极光首次发起设计师真人秀大赛的活动目的——设计师打造好个人品牌IP。

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军先生

(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军先生)

  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军表示,“帮助设计师成功,才是三雄极光最大的成功!抢占新消费升级下的新消费者与品牌链接的最后一公里,就是我们当下日益被重视的设计师。从2015年公益性地开办照明学院,到如今发起设计师真人秀大赛,三雄极光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教育发展,以开放式创新和共同对话的方式激发设计师们的灵感,创造多行业更好的互动交流。” 

被大众低估的照明价值

  路易斯·康曾说:“没有光的作用建筑就失去了生命。”可见,灯光的作用比你想象的要大,任何环境只有通过光,才能产生视觉效果。然而光环境设计在我国尚处起步阶段,面对广阔的市场需求,存在着专业教育欠缺、人才匮乏等诸多问题。在培育中国设计师的道路上,三雄极光高度重视照明设计教育,在“我是设计师”本次大赛作品评分上也特别强调这一项。

知名建筑师/设计师覃思先生

(知名建筑师/设计师覃思先生)

  组委会有幸邀请到典型的全能跨界设计师覃思出席媒体发布会,他十分认同三雄极光的活动初衷和对照明设计的执着。他指出,无论是商业空间、居住空间,亦或文化艺术空间等,光的应用是各个方面,这不止考验设计师对照明产品的了解,更是体现设计师对人物心理、商业作用、美学艺术的认知。

打造有质量的游学平台

  据悉,“我是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发声·英伦游学”最终获奖者将会与谢英凯、黄永才、张灿、曾建龙、唐忠汉、朱晓鸣、赵益平、覃思、黄全、孟也、陈方晓、吴文粒、邓海南13位设计大咖评委前往学术氛围浓厚的英国。

三雄极光

(2018年3月,三雄极光举办行业首个中英照明设计沙龙)

三雄极光

(2019年2月,三雄极光与国内设计院校师生到伦敦大学学院参观学习)

  设计师游学风在行业日渐普及,东西文明激荡下的学识碰撞孕育出一代又一代大师。三雄极光在设计师游学组织经验丰富,2018年借助曼城战略合作资源,更是首开行业先河举办了中英照明设计沙龙,涵盖了中英顶尖学府、权威教授的照明设计思想。据三雄极光透露,本次游学除了造访世界著名的伦敦大学学院(UCL)进行专业前卫的照明课程学习,还将通过考察欧洲建筑体验文艺复兴时期的历史传承,探寻世界艺术的发展脉络,学习设计与艺术融合的先进方法,深度体验设计文化底蕴,全程均有专业人士进行讲解。 “我是设计师  为中国设计发声·英伦游学”已经吹响号角,接下来将会分别在广州、杭州、长沙、北京四城进行海选,敬请期待! 

详细参赛方式详见下图

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三雄极光

此文转载自三雄极光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