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美居中心:让社区家庭生活更美好

icon 2017-05-08 16:52:30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6日下午,万科物业旗下的万科美居中心携手商正装饰,首次专为锦城邻里小区业主打造的一场主题为“让社区家庭生活更美好”的家装说明会。

  2017年5月6日下午,紫檀山会所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座无虚席,这里是由万科物业旗下的万科美居中心携手商正装饰,首次专为锦城邻里小区业主打造的一场主题为“让社区家庭生活更美好”的家装说明会。

.  到场400名业主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工作人员忙着不断的增加座椅,还是满足不了后续到来的业主的需求。

.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组织业主进行了微信面对面建群活动,这让到场的小区新业主从陌生到热络,让入住后的邻里关系更加和谐。商家积极在群里发红包,一时间红包雨下满业主的手机屏幕。

.  恒热橱柜、起亚地板、恒洁卫浴、拓维瓷砖、玉兰壁纸等10大品牌商家走进活动现场为锦城邻里小区业主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咨询。

  资深而专业的设计师团队针对小区的户型,精心准备了各种风格的设计方案,提供给现场的业主进行选择咨询。

..

  从年轻业主喜欢的时尚的简约现代风格,中年业主喜欢的成熟大气的欧式风格,老年业主喜欢的中式风格,到近几年流行的典雅美式风格、清新地中海风格,商正装饰年轻而专业的设计师团队,都精心准备齐全,现场答疑解惑,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签到礼、秒杀、抽奖、发红包,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气氛更加火爆热烈,业主满载而归。

.  2个小时的现场活动结束后,仍有很多业主在现场进行设计咨询和产品咨询。万科物业美居中心活动的力度和服务得到了业主们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万科物业美居中心业务主要包含万科新交付项目精装加载(拎包入住)、新交付项目毛坯装修及精装加载、存量项目二次装修等。万科物业美居中心秉承为业主提供专业装修装饰服务平台,以管家为纽带,建立资产配套服务。

  商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万科物业美居中心旗下签约服务商,商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装修装饰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装修公司,拥有3000平展示店面提供一条龙全方位的材料选择.商正装饰始终本着“商通四海,正事正人”服务理念,怀揣着12个字“省钱、省时、省力、安居、安心、安家”的原则,通过完美的设计和严格的施工被辽沈百姓所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年轻而选 圣象M系星座地板新品闪耀上市伊森艾伦维拉经典上市 演绎“绝不同于传统”的家居新时尚方林装饰 5.13 扮家节来了! 沈阳,让您久等了!多谢沈阳 全民半价 方林装饰5.13“扮家节”燃爆沈城【天津沐博会特别报道】张黎利:品牌文化专属定制号外号外 | 沈阳区域家居维保启动会圆满成功【招贤纳士】里外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1918别墅专栏】尚伟艺:用故事讲述设计红星美凯龙星计划-国际设计高峰论坛 设计创造未来“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开启 设计名师张灿先生、覃思先生搅动福州设计圈【天津沐博会特别报道】姜振东:打造沐浴航母报名|红星美凯龙为设计师打造国际设计论坛为年轻而选 圣象M系星座地板新品闪耀上市伊森艾伦维拉经典上市 演绎“绝不同于传统”的家居新时尚方林装饰 5.13 扮家节来了! 沈阳,让您久等了!多谢沈阳 全民半价 方林装饰5.13“扮家节”燃爆沈城【天津沐博会特别报道】张黎利:品牌文化专属定制号外号外 | 沈阳区域家居维保启动会圆满成功【招贤纳士】里外建筑装饰设计事务所【1918别墅专栏】尚伟艺:用故事讲述设计红星美凯龙星计划-国际设计高峰论坛 设计创造未来“2017年第五季室内设计·中国行”首站开启 设计名师张灿先生、覃思先生搅动福州设计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