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装饰 5.13 扮家节来了! 沈阳,让您久等了!

icon 2017-05-02 16:00:11
icon 0

.  活动抢票热线:400—065—1918

  装修,你最怕什么?

  怕装修不环保?怕被坑?怕麻烦?怕效果不理想?怕施工没保障?

  装修作为一件大工程,有很多繁琐细节需要处理,致使很多消费者谈“装”色变。所以,找到一家健康环保、施工质量有保障,又有着超高性价比的装饰公司,就显得尤为重要。

  徽派工艺,终身保修,打造放心工程。

  方林装饰作为辽宁省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一家集装饰装修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公司。率先提出“终身保修”服务,是辽宁省真正意义上打造高品质、放心工程的装饰企业。所使用的材料优于国内很多的家装公司,环保指数比肩国际标准。

  五星级标准,提供细致家装服务。

  历经17年的稳健发展,方林装饰已在辽宁地区拥有7家分公司及15000平米家居体验馆,为消费者提供细致家装服务。放眼全球,与国际国内100余家一线大牌建材商达成通力合作,形成强强联合的战略联盟,为消费者打造五星级的“家”,从家装源头保障居家的品质和健康。

 金牌设计团队,设计高品质家居方案。

  方林装饰汇集辽宁省金牌设计团队,设计大咖500余人,致力于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高品质家居服务。成立17年,为御景新世界、依云北郡、中海国际社区、香格里拉、鼎盛国际花园、其仕和裕、新湖御河园、深航翡翠城、中粮隆玺等小区100000个家庭,提供高品质家装设计,从建材选购到家居设计,用专业将客户繁杂的家居构想,转化成现实的居家设计,全力解决消费者居家疑惑和问题。

  重磅推出5.13“扮家节”,全民“半价”!

  沈阳装修市场鱼龙混杂,想要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拥有一个高品质家居,成为了很多消费者难以实现的梦想。

  为了感谢沈城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方林装饰从客户需求出发,重磅推出5.13“扮家节”,在活动当天来到现场,就有机会享受装修“半价”的特惠。此外,在活动当天,更有机会享有建材抄底价,超低的折扣,远远低于市场同期价,让客户享受省力、省心、省钱的高品质装修。

  多重豪礼回馈全城,沈阳,让您久等了!

  方林装饰5.13扮家节,除了重磅推出装修“半价”活动之外,还将用多重好礼倾情回馈沈城。5.13扮家节的到来,只为让沈城消费者狂享家居盛宴。而此次的钜惠力度,对于沈城的装修业主来说,也是空前绝后,机会难得。相信,这样拥有超高黄金性价比的专属家装节,沈城的消费者们等待已久。

 惊喜一:百万大礼,惊喜放送。

  在5月13日活动现场交付定金,就有机会领取液晶家电大礼包。除此之外,活动当天,消费者在不同主材品类下单,每集2单以上,即可砸一枚金蛋,多定多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惊喜二:100款建材爆品,限时抢。

  5.13扮家节,消费者凭活动门票签到后,就可以享受在爆品区抢购100款超低爆款产品的机会。数量有限,限时抢购。此外,在活动当天,消费者在不同品类下单达到3单以上,就有机会享受联单送红包活动。

  惊喜三:拼手气,赢奔驰汽车使用权。

  方林装饰5.13“扮家节”,各种惊喜、各种钜惠。在活动现场,幸运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奔驰汽车的使用权。汽车一开,好运自然来!

  音乐传奇齐秦  空降现场,献唱沈阳。

  在5月13日,音乐殿堂级歌手齐秦将空降现场,献唱沈阳。并将在现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夜夜夜夜》 、《狼》 、《大约在冬季》等经典歌曲。现场消费者,更有机会与齐秦近距离互动。

  5月13日,全城疯抢,沸腾24小时 !

  温馨提示:

  活动抢票抢卡热线:400—065—1918

  活动地址:中国•沈阳 国际展览中心 E4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