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艾伦维拉经典上市 演绎“绝不同于传统”的家居新时尚

icon 2017-05-05 15:39:57
icon 0

  不管时间如何流逝,不管岁月如何变迁,我们必须承认有一种东西是超脱时间而存在的,那就是经典。近日,伊森艾伦维拉经典套系全面上市,绝不同于传统的风格表现,将经典重塑,以更现代的风格示人。

1

        经典,绝不同于传统

  伊森艾伦作为一个有着85年的历史的美式经典设计品牌,多年来秉承着其多元化的产品设计理念和强大的家具生产制造能力,成为了高品质时尚家居的代名词。其产品更是散发着无法比拟的历史的厚重感和岁月的雕琢感,沉稳却又不失时尚优雅,准确的说它更像是家居行业的“资深艺术家”,担负着传达家居时尚潮流的重任。

  本次上市的维拉经典不仅仅是伊森艾伦新年的开篇之作,更向家居行业和消费者传达可“经典,绝不同于传统”的生活主张。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包含了我们不可摆脱的、现代的观点,它不同于传统的易逝,能够在时间的洗炼中越发亮眼,也能在与现代的融合中运用自如,让产品在原有经典的基础上更有生活韵味,打造出当下人们更受用的性感生活方式。

 

1

  经典,灵感来源于所见

  伊森艾伦此次维拉经典套系采用人们熟悉且名副其实的宽大的耳翼椅、飘逸的软包床、骆驼背式三人沙发等功能丰富的经典元素,同时以巴黎经典的建筑造型和精美细节为设计灵感,颇显文艺复兴时期的庄重精致。维拉经典套系还将一些复古元素进行了重新诠释和组合。例如各种鸟蛋、复古纽扣、轻柔的海草、可可等色彩组合,以及实物本身带有岁月感的色泽,都成为了整个套系灵感的源泉,将这些独特元素融入产品的细节中。

  在色彩搭配上,将不同比例的灰与棕,调和出或温暖、或时尚、或朴实的色彩覆于家具表面,利用色彩明暗对比和擦拭处理,制造岁月的雕琢的美感,制成各种各种软装,营造出轻松闲适的经典氛围。在装饰点缀中,选择飘逸的面料和富有层次感的灰白色印花织物,营造浪漫舒适的感觉,同时采用历史悠久的双线刺绣技法搭配清浅的自然色面料,在随着光线的变化,感受经典带来的优雅和闲适生活。

1

  经典,贯穿家居艺术“始终”

  自2002年伊森艾伦与美克美家合作以来,融合双方在设计、制造和渠道上的优势,建立了覆盖全中国的家具销售网络。截止目前,已经拥有了300家海内外设计中心和2000多名出色的设计师,成为全世界最顶尖的室内设计公司。

  本次的维拉经典套系不仅用超脱的设计灵感演绎了不同于传统的设计主张,以最时尚的态度传达了不同于传统的消费体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家具就像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新维拉经典打破传统家具市场销售的手法,区别于其他品牌传统机械的销售模式,而是让消费者置身产品的内涵之中,感受奇妙的灵感来源,爱上清浅内敛的装饰元素,了解每件产品背后的深刻故事,体会产品本身的浓厚家居艺术,让购买家具不再是一个选择的过程,而是一场灵感的探索之旅。

  维拉经典的诞生让伊森艾伦成功实现了从设计、制作、生产到销售的全程化“家居艺术”链条,改变了传统的销售体验,为产品赋予了更多的附加价值,让家居艺术贯穿产品始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