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而选 圣象M系星座地板新品闪耀上市

icon 2017-05-06 22:08:58
icon 0

  2017年5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时尚新品发布会在居然之家皇姑店盛大揭幕,圣象首次推出针对年轻一族的首选产品——圣象M系星座地板。

  圣象集团康逸事业部东北大区总经理张帆先生、圣象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先生、圣象集团沈阳公司副总经理孟宪波先生、沈阳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马东阳女士、沈阳龙发装饰老板级设计师王本川先生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与众多圣象尊贵来宾共襄盛举!

  12个星座,12套款式,12种颜色,与星座完美融合的M系星座地板,富有活力,时尚、好玩,又有个性,在圣象总能找到属于你的那一款。

1

圣象M系星座地板新品发布会现场

1

居然之家皇姑店总经理马东阳致辞

1

 圣象集团康逸事业部东北大区总经理张帆发布新品

1

圣象M系星座地板新品秀

  圣象M系星座地板是结合现有生产工艺与市场需求开发的新产品,其创新技术在世界范围内被发明和应用,在木地板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M系星座地板具有无缝隙、会呼吸、可搬家、易打理等工艺特点。

  根据消费人群的需求特征,圣象赋予M系星座地板高颜值和个性化内涵,让其成为最懂年轻人家居生活需求的系列地板。12款地板,如同12张个性张扬的青春画像,都是圣象三层实木团队在深入调查年轻消费者对家居生活的审美需求之后精心设计的。

1

龙发装饰沈阳分公司老板级设计师王本川 家居设计讲解

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1

圣象沈阳公司销售经理张丽媛发布星座地板现场价格

  活动现场推出圣象新实木地板199元/平起的优惠价格,每单满30平以上并缴纳全款的客户,选购实木地板可获得圣象特别赠送的精致家纺四季被一套,选购星座系列新品可获得精致家纺四季被+太空记忆枕一套。除高品质奖品以外,选购实木地板每缴纳3000元即有一次砸金蛋中大奖机会,iPhone7、43寸液晶电视、智能净水器、名牌电烤箱缤纷来袭,消费者满载而归。

1

消费者选购地板产品

1

消费者喜砸金蛋

1

消费者排队领取大奖

  21年来,圣象只做环保木地板,未来依旧会把环保、服务、品质融入到每个产品中,不断为市场输送更多新产品,创造中国地板行业新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