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沐博会特别报道】张黎利:品牌文化专属定制

icon 2017-05-02 15:32:47
icon 0

摘要:象形东方品牌整合机构艺术总监张黎利携手沈阳知名沐浴品牌共赴天津沐博会

  2017年4月20日,第12届天津国际温泉泳池沐浴SPA及养生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S2馆隆重召开,展会每年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2届,400家展商,700个标准展位。据主办单位统计,展会三天即突破20000名专业观众及采购商。

  象形东方品牌整合机构艺术总监张黎利携手沈阳知名沐浴品牌共赴天津沐博会,为徐兄弟、泰格锁具提供品牌文化专属定制服务。

.象形东方品牌整合机构艺术总监  张黎利

  张黎利认为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企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都需要形象力。时代越发多元化、日趋同质化、急需个性化,消费者不仅对吃穿住用行的物质层面有需求,更对文化、精神层面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们为什么喜欢五星级酒店?因为它在嗅觉、味觉、触觉、听觉、视觉的综合体验感上满足了们的需求。

  对品牌文化的专属定制对每一处细节的极致追求值得大型温泉度假酒店以及各类洗浴酒店思考和学习。作为设计师要对每一位业主负责、把控好每一个出品、打造好每一个作品。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