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比武辽宁初赛群英竞技

icon 2017-03-25 21:39:27
icon 0

  一年一度的圣象服务体系万人大比武已经在全国各地拉开战幕!2017年3月25日,“匠心&爱”2017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比武辽宁初赛正式开赛。 

  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如今已经走入第九个年头,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比武大赛辽宁初赛,于红星美凯龙浑南店举行现场比拼。比武现场,沈阳市浑南区消费者协会李秘书长、红星美凯龙浑南店总经理李军、圣象集团服务部总经理王德松莅临现场并上台讲话,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希望。

1

  李秘书长:圣象被消费者协会评为2016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希望圣象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

1

  李军:圣象地板是红星美凯龙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圣象地板在辽沈地区更加强大。

1

  王德松宣布2017第九届圣象服务体系万人比武辽宁初赛正式开赛。

  圣象集团沈阳公司总经理董剑锋、副总经理孟宪波出席本次活动,对参赛选手的技能水平进行综合评判。在本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消协授牌仪式,由李秘书长现场向圣象地板颁发“消费者满意单位”牌匾,这是消费者对沈阳圣象地板的至高褒奖。

1

  圣象地板被评为“消费者满意单位”

  目前圣象地板累计销售5亿平方米,服务1000万用户,这一切离不开圣象技师们在安装服务技术上的不断超越,是他们用精湛技艺以及服务客户的至高理念让每一片地板发挥优良性能。

1

  创意安装比赛现场

1

  创意安装比赛现场

  圣象集团举办服务体系比武大赛的初衷是为了鼓励在铺装技术上不断进取的先进技师,希望大家向先进者学习,共同分享先进技术与手法,推广与普及圣象产品安装标准与流程。在历年的比武大赛中,沈阳圣象集团公司多位勤学善思的服务精英们脱颖而出,他们是圣象的骄傲,也是圣象致敬工匠精神的最好表达。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圣象集团通过安装大比武的练兵方式不断地修炼内功,使各分公司得到互相借鉴学习互相进步提高的机会,这不仅提高了圣象地板的安装服务水平,更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到优质产品的同时,享受到高质量的专家服务。 

1

  地板展示 

1

  初赛总分榜

1

  一二三等奖圣象安装技师 

1

  参赛选手与嘉宾合影

  历时五个小时现场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本次辽宁地区大比武初赛的第一名由沈阳公司王斌拔得头筹,鞍山公司高峰、东港公司邹小强分获第二、第三名,其中初赛第一、第二名将直接晋级将于4月8日举行的东北地区复赛,期待所有选手在决赛赛出佳绩超越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