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合汇”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感恩有你 让爱成长

icon 2017-03-29 10:43:19
icon 0

摘要:  3月28日,由“爱合汇”举办的“感恩有你,让爱成长”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国际馆隆重举行,来自沈阳小海龟自闭症康复训练学校的孩子、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数百人参加。​

  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将每年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自闭症患者的关注。

  “世界自闭症关注日”提醒人类社会:应该实现自闭症患者与普通人间的相互尊重、相互理解与相互关心。作为普通人,不应把自闭症患者看作怜悯的对象,而应把4月2日这一天作为审视和增强自身道德观念、社会责任的契机。人们应努力让4月2日成为自闭症患者自信与愉快生活的节日。

1

  3月28日,由“爱合汇”举办的“感恩有你,让爱成长”关爱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在红星美凯龙国际馆隆重举行,来自沈阳小海龟自闭症康复训练学校的孩子、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爱心志愿者数百人参加。

1

1

1

1

1

  “爱合汇”是由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2015年3月发起的一个公益组织,旨在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成长,让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二年来,已有数百名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并募捐善款,帮助困难家庭和孩子们,并积极支持小海龟自闭症康复训练学校的发展。值此世界自闭症日十周年,经过集体商讨,将关爱自闭症公益组织命名为“爱合汇”,我们的宗旨就是“把爱交织在一起,让爱汇合在一起”。  

1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总经理赵娜致辞

1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会长吴珅致辞

1

“爱合汇”关爱自闭症公益组织秘书长徐大鹏致辞

1

小海龟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校长孙丽娜致辞

1

“爱合汇”会长吴珅将会旗授予秘书长徐大鹏

1

IDA亚欧国际设计协会、红星美凯龙、十里河灯饰城、奥德修斯灯饰、巴洛帝国际家居暨“爱合汇”公益组织理事成员共同开启公益大门

1

“爱合汇”公益组织每月资助4户自闭症困难家庭

1

巴洛帝国际家居特别资助2户自闭症困难家庭,品牌经理李澜上台讲话并捐赠善款

4

十里河灯饰城爱心团队参会并捐赠善款

2

孩子们把亲手制作的手工皂和沙画拿出来义卖,志愿者踊跃参加,拍品一抢而空

2

孩子们表演精彩歌舞,或许还很稚嫩,但是孩子们很勇敢,很自信,孩子们棒棒哒

2

2

大福气球赞助的小丑表演很精彩,感谢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副总经理马铣阳友情客串


2

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值此世界自闭症关注日十周年之际,“爱合汇”关爱自闭症公益组织呼吁社会理解、关注、关爱自闭症,希望更多志愿者、爱心企业和新闻媒体积极支持参与响应,让我们一起把爱汇聚成大海,让爱心永远传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