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开学季 儿童家具导购

icon 2014-08-19 17:45:21
icon 0

摘要: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就要迎来的新学期!许多小朋友已经告别幼儿园,迈入小学。小编在这里要向亲爱的家长们推荐几款儿童家具,舒适的环境可以使孩子充分休息,在上课的时候集中精力,认真听讲哦!让我们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家小朋友的家具吧!

     推荐二:至白小屋

  产品风格:田园风格

  白色代表着纯洁和神圣。是天地间至善、至爱,是完美无瑕的体现。一如父母对孩子的爱。白色,在时尚中从来都是经典与流行的融合体。无论是法式的简约优雅、还是的精巧别致,还是田园的明快愉悦,白色演绎得游刃有余。  

缤纷开学季 儿童家具导购
至白小屋儿童家具

缤纷开学季 儿童家具导购
床四周框架为美国黄杨木

  此款床的内径为1.5m*2.0m,采用板木结合的制作模式,四周框架为美国黄杨木,极其细腻。至白小屋,设计师用白色创造出纯净的自然气息。简洁的设计风格在呈现出现代时尚气息的同时又准确的把握了轻松自然,我们可以在白色中感受现代的生活理念,同时有给你温馨的感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