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桌布巧搭配 小户型餐厅更温馨

icon 2014-08-05 09:00:00
icon 0

摘要:你的餐桌怎么搭配?是保持它的原始面貌还是加一些特别的装饰?餐桌是用餐的地方,适当的装饰不仅美奥化家居环境,还可以让你在用餐时食指大动哦,尤其是对小户型的餐厅更重要,如何利用桌布的搭配,使餐厅变得更温馨,小编给你介绍6种搭配方案。

  你的餐桌怎么搭配?是保持它的原始面貌还是加一些特别的装饰?餐桌是用餐的地方,适当的装饰不仅美奥化家居环境,还可以让你在用餐时食指大动哦,尤其是对小户型的餐厅更重要,如何利用桌布的搭配,使餐厅变得更温馨,小编给你介绍6种搭配方案。

时尚桌布巧搭配 小户型餐厅更温馨
时尚桌布巧搭配

  田园提花印花桌布

  布采用提花印花工艺,属于简约时尚风格,适用于茶几、餐桌、圆形桌、长方形桌等盖布。用经线、纬线错综地在织物上织出凸起的图案称为提花;用提花工艺织成的布料,称为提花布。提花布厚重、结实、花色别致、立体感强。

  经典英格兰格纹桌布

  桌布的材质为布艺(纤维材质,速干易清洁),质地精纯,格子粗细搭配,虽是方正的格子却不呆板,红黑白的经典搭配,经典有活力,带着弧度的边缘,没有太多的修饰,却带着纯粹的美感。

  苏格兰情调乡村田园棉质格子桌布

  桌布色泽质朴,朴实的格子配色里带着跳跃的快乐,低调的华丽。生活因颜色而多彩,新一季的流行色装饰我们的现代家居空间。

  清雅花香绿时尚布艺桌布

  桌布采用活性染料工艺,外加3D立体印花,且花朵色彩饱满,立体生动,产品的“双走线”轧边设计,让花边和面料更加融洽。清雅花香得到设计理念将中国生活元素融入到了现代家居软装,表达现代生活的时尚简约,清新自然的生活气息。

  简约布艺桌布

  桌布以涤+棉边为材质,表现出天然的麻质感,垂性相对比较好。整体设计以浅粉色为背景颜色,以象征富贵吉祥、幸福美满的牡丹花为主图案,彰显雍容华贵、精致大气,更适合现代时尚家居装饰。

  田园多花色时尚桌布

  桌布以涤棉印花布艺+纯棉花边为材质,在防尘防污的同时也装饰了整个空间。它适用于餐桌,茶几,床头柜,梳妆台,柜子等家具;以及微波炉冰箱等家电。米白色的底色上,蔓蔓而开的蓝色牡丹,展露无限田园之意。

  以有形的实木、钢化玻璃和塑料为材质的各种桌几,总是让我们在用餐时感到浓重的棱角意味,六款经典时尚的软式布艺台布,华贵亦或是淡雅,让生活别有一番风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