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8月29日40 UNDER 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icon 2020-08-23 16:08:46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9日,一场聚焦沈阳设计行业的强强对话,带来有效性强、针对性强的高质量设计内容现场分享,为沈阳中生代设计师强势赋能。

  每一个行业都必定有一群中流砥柱式的卓越人物

  他们推动着行业一步步砥砺前行

  设计行业亦然 

倒计时|8月29日40UNDER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倒计时|8月29日40UNDER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2020年8月29日,一场聚焦沈阳设计行业的强强对话,带来有效性强、针对性强的高质量设计内容现场分享,为沈阳中生代设计师强势赋能。 

  每年一次的「40 UNDER 40」,都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思想运动。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造浪者·再出发,邀请沈阳设计力量走上展示他们的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活动时间◆

  2020年8月29日 13:30 

 ◆活动地点◆

  沈阳/康莱德酒店/5楼宴会厅 

 ◆特邀嘉宾◆

孙志刚

孙志刚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

孙大为

孙大为

点石装饰总经理/设计总监 

苗永

苗永

ARMANI/Roca中国区营销总监

 ◆主旨嘉宾◆

张嘉彬

张嘉彬

沈阳无界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蔡雨洋

蔡雨洋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徐麟

徐麟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周博

周博

浆果设计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

乔东华

乔东华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论坛嘉宾◆(一)

阎明&孟繁伟

     有典东西装饰设计设计总监阎明                        盛世大宅 设计总监孟繁伟

杨婷&徐少宽

      杨婷高天设计机构设计总监杨婷                   SKD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少宽 

齐权&李彦辉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齐权      柏高建筑空间设计设计总监李彦辉 

 ◆论坛嘉宾◆(二)

芦焱&张国超

            方林装饰设计师芦焱                             晏硕设计工作室创始人张国超

侯景宸&陈明志

 SCD思创国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侯景宸        陈明志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陈明志

赵晨&佟全海

           意设计机构 创始人赵晨                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佟全海 

  ◆活动流程◆

  嘉宾签到

  主持人开场

  嘉宾致辞

  启动剪彩

  嘉宾分享

  设计论坛

  合影留念 

  ◆报名方式◆

  微信通道已开启,识别二维码报名

倒计时|8月29日40UNDER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主题展览◆

  ARMANI/Roca阿玛尼乐家系列

  诠释优雅简约而全然和谐的氛围,处处散发着乔治·阿玛尼品牌独一无二的时尚气息。两个品牌的强强联合带来一套全新的室内设计理念,将卫浴空间变成了感官享受的圣地。

ARMANI/Roca阿玛尼乐家系列

ARMANI/Roca阿玛尼乐家系列

ARMANI/Roca阿玛尼乐家系列

  执着、追求、不懈奋斗,我们年轻,我们也充满希望。2020我们再次拾梦出发,希望沈阳设计师伙伴,以最棒的作品披荆斩棘角逐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全国榜单。

倒计时|8月29日40UNDER40沈阳启动礼 造浪者·再出发 

  2020年,新一届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已经启动

  聚集更多设计中坚人物

  为那些有执念的青年设计领袖荣耀加冕

  让设计力量生生不息

  2020,见证更多精彩

40 UNDER 40

  40 UNDER 40-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年度榜单由广州设计周在IFI认证、全球同步推广的专业背景下于2016年发起,每年度通过举办“城市榜、省区榜、全国榜”等核心内容,发布并表彰城市/省区/全国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在室内建筑设计领域具有卓越表现和专业成就的青年设计师,旨在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特别鸣谢乐家Roca

  Roca乐家第一家工厂正式起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至今已有余百年的历史。Roca乐家在华投资自建10家工厂,生产各类陶瓷卫浴产品、浴缸、水龙头、浴室家具、浴室配件和淋浴房,进一步挖掘中国市场潜力。丰富的产品生产线,更完善地满足中国乃至亚太区消费者对于浴室生活不断提升的需求,打造更好的卫浴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