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VILLE设计对话 | 高崇:人文艺境诠释生活美学

icon 2020-08-18 11:48:01
icon 0

摘要: “人文艺境造就自然豪宅,在我们眼中是一个空间的灵魂,与物质无关,与精神有关。”—高崇

Design dialogue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设计对话

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What is high-end lifestyle?

LIU HAO刘浩

&

GAO CHONG 高崇

高崇&刘浩

LIU HAO刘浩:美家美居公司总经理

GAO CHONG 高崇:凯恩空间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拍摄场地:红星美凯龙(铁西店)生活馆 1楼 THOMASVILLE

DESIGN DIALOGUE

Transboundary design /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 Design That Speaks to the City .

跨界共享设计,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与设计对话、与城市对话。

高崇

  “人文艺境造就自然豪宅,在我们眼中是一个空间的灵魂,与物质无关,与精神有关。”

—高崇

Q & A

刘浩X高崇

  刘浩:您是什么时间进入设计行业的?为什么喜欢这个行业?

  高崇:我是2001年进入设计行业,大学期间我进修的是室内设计专业,在上学期间我一直坚持半工半读,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一边从事室内设计相关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也积累了一定经验。儿时对绘画的热爱也为我深埋了设计的种子,伴随从业时间的增长我对家的理解也慢慢充盈,人生阅历的增加为我带来了很多不同的感悟,也使得我越发喜爱自己所从事的职业。 

高崇

  刘浩:您近几年服务的客户群体发生了哪些变化?

  高崇:从业许久我们服务的客户层次越来越高,客户群体也逐步庞大,他们对家的理解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同时客户的需求也随着自身阅历的提高发生改变,对于家的定位更加准确。而我们也同样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设计的作品也随之丰盈。 

  刘浩:现阶段的客户群体对于客厅、娱乐空间厨房的需求有哪些变化?

  高崇:近些年我们所主持的项目多数以别墅、高端楼盘、私宅为主,接触的客户群体也属于社会金字塔中的中上层,他们都拥有多套房产,也经历过多次房屋装修的过程,他们对于家的理解与认知有一定的高度,但因房子的规格不同,他们所需求的重点也有所不同,别墅的业主需要更多的休闲娱乐空间,其中包括庭院以及景观的需求。当他们再购买平层时,他会对生活方式有重新的定义与理解,因此也会更追求舒适度及归属感。

高崇

  刘浩:您认为在如今的时代高价是否能代表高端?高端的生活方式包括哪些?

  高崇:高价格也许可以代表某一类的高档,例如房子,当达到一定市值时就是相对的高档,但对于其他层面而言有所不同,因此高端是相对而言的存在,生活方式会受到所处空间、地点、人群的直接影响,好的东西固然具备高价值,这是一种价值观的体现与理解。人文艺境造就自然豪宅,在我们眼中是一个空间的灵魂,与物质无关,与精神有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