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VILLE设计对话 | 赵晨:惬意是衡量生活的天平

icon 2020-08-20 11:58:24
icon 0

摘要:“高端是品味、是内在、是文化、是素质 ,高端的生活方式是舒心惬意,不是价格的高低可以衡量。” —赵晨

Design dialogue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设计对话

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What is high-end lifestyle?

LIU HAO刘浩

&

ZHAO CHEN 赵晨

赵晨&刘浩

LIU HAO刘浩:美家美居公司总经理

ZHAO CHEN 赵晨:沈阳意设计机构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拍摄场地:红星美凯龙(铁西店)生活馆 1楼 THOMASVILLE

DESIGN DIALOGUE

Transboundary design /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 Design That Speaks to the City .

跨界共享设计,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与设计对话、与城市对话。

赵晨

  “高端是品味、是内在、是文化、是素质 ,高端的生活方式是舒心惬意,不是价格的高低可以衡量。”

—赵晨

Q & A

刘浩X赵晨

  刘浩:您是什么时间进入设计行业的?为什么喜欢这个行业?

  赵晨:2014年大学毕业后我进入到设计行业中。从业期间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双手,做出融入自我想法的真正属于自己的作品,这也是我喜欢设计行业最主要的原因所在。

赵晨

  刘浩:在您近几年服务的客户群体发生了哪些变化?

  赵晨:从工作前期到中期再到现在6年多的时间客户群体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5-6年前的客群主要为七零后,这类客户更多注重的是装饰设计做加法的设计 。到中期大概2-3年前 ,客户群体开始有结构性的变化八零后为主体 ,这类客户大部分为婚后生子的改善型设计需求,他们可能在以前的房屋装修时存有很多遗憾以及使用功能上的不便 ,因此在他们拥有第二套房子时希望改善原有的不足,在使用及功能需求中有明晰的要求。 

  目前阶段客户群体,普遍也是改善型住宅设计的需求 ,但是由于社会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对房子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功能上 ,而是对材质、造型、审美等方面有更高要求 。 

  刘浩:现阶段的客户群体对于客厅、娱乐空间厨房的需求有哪些变化?

  赵晨:在如今年轻化的客户群体中他们对于客厅、娱乐空间、厨房的要求更加严格,客厅的多功能分区使用,办公区细节到每个位置放什么设备 等等细节的关注点一直都在不断完善,源于眼界与认知的提升,如今人们的需求不在局限于一两个空间,而是整个房子的私人订制设计。

赵晨

  刘浩:您认为在如今的时代高价是否能代表高端?高端的生活方式包括哪些?

  赵晨:高价不能代表高端,高端这个词语在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不懂的定位 ,在我看来高端是品味、是内在、是文化、是素质 ,高端的生活方式是舒心惬意,不是价格的高低可以衡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