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VILLE设计对话 | 王江:开辟高品质的清雅之地

icon 2020-08-20 12:09:21
icon 0

摘要:“所谓的高端生活,不外乎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以自我为中心的舒适居住空间,追求高品质才会在城市森林中开辟一片清雅之地。”—王江

Design dialogue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设计对话

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What is high-end lifestyle?

LIU HAO刘浩

&

WANG JIANG 王江

王江&刘浩

LIU HAO刘浩:美家美居公司总经理

WANG JIANG王江:1918资深首席设计师

拍摄场地:红星美凯龙(铁西店)生活馆 1楼 THOMASVILLE

DESIGN DIALOGUE

Transboundary design /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 Design That Speaks to the City .

跨界共享设计,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与设计对话、与城市对话。

王江

  “所谓的高端生活,不外乎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以自我为中心的舒适居住空间,追求高品质才会在城市森林中开辟一片清雅之地。”

—王江

Q & A

刘浩X王江

  刘浩:您是什么时间进入设计行业的?为什么喜欢这个行业?

  王江:大学毕业后我进入设计行业,之所以选择从事设计师工作源于儿时对美术绘画的喜爱。在小的时候我就对房屋的装饰非常感兴趣,正因如此选择坚持梦想,以热爱为工作。 

  刘浩:在您近几年服务的客户群体发生了哪些变化?

  王江:一直以来我所从事的项目以私宅设计及商业设计为主,近几年主要从事私宅别墅项目较多。服务的客户群体一般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 

  现阶段客户群体对于家的理解,以追求舒适度为主,家无论通过怎样的表现手法去诠释,无论以什么材质去装饰,最终都会以舒适为首要前提,但是如今对于舒适度的要求是存在于功能便捷与美观的基础之上,整体相互协调,相互依存,功能强大。

王江

  刘浩:现阶段的客户群体对于客厅、娱乐空间厨房的需求有哪些变化?

  王江:就我从事的项目类别而言,无论客厅或是厨房,在选材上会更加注重自我体现感的需求,也包括科技感与未来的体现与诠释。 

  现阶段的客户群体不再只是停留在形式感的追求上,而是更加在意内心以及精神世界的表达,对家的理解更加深刻,使得他们更注重空间与空间的互动性,以及整体空间的时效性。

王江

  刘浩:您认为在如今的时代高价是否能代表高端?高端的生活方式包括哪些?

  王江:高价与高端存在些许相似之处,高端意味着高投入与高回报形成对比。 

  所谓的高端生活,不外乎将自己的家打造成以自我为中心的舒适居住空间,并且具有良好的整体功能性,舒适的动线,以及美观的表达。在这基础上高端的生活方式还具备自我情怀的抒发。由于每个人对于家的呈现感觉有所不同,相对于色彩感、材质感、灯光感、空间感,每个人都有自我的理解与感受,所以高端的生活方式就是将以上的关系处理得当。追求高品质才会在城市森林中开辟一片清雅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