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VILLE设计对话 | 李冬尽:本质生活的专属表达

icon 2020-08-20 11:40:50
icon 0

摘要:“高端生活方式来自于不同的人生阅历与感悟,日新月异的产品与智能化只不过是其中用来呈现的工具,而非生活方式的本质。”—李冬尽

Design dialogue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设计对话

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What is high-end lifestyle?

LIU HAO刘浩

&

LI DONGJIN 李冬尽

李冬尽&刘浩

LIU HAO刘浩:美家美居公司总经理

LI DONGJIN李冬尽:大展尽境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拍摄场地:红星美凯龙(铁西店)生活馆 1楼 THOMASVILLE

DESIGN DIALOGUE

Transboundary design /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 Design That Speaks to the City .

跨界共享设计,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与设计对话、与城市对话。

李冬尽

  “高端生活方式来自于不同的人生阅历与感悟,日新月异的产品与智能化只不过是其中用来呈现的工具,而非生活方式的本质。”

—李冬尽

Q & A

刘浩X李冬尽 

  刘浩:您是什么时间进入设计行业的?从业多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李冬尽: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我从事设计工作已有十二年之久,实际上室内设计不过是塑造他人梦想的过程,设计师更像是一个让梦想照进现实的魔术师。而我最大的收获来源于每次作品落地时的进步,伴随着进步所呈现出来的是越来越成熟的作品。

李冬尽

  刘浩:进入设计行业这么久的时间里,您以什么头衔或者职业属性来定义自己?

  李冬尽:设计是我所热爱的职业,它早已成为我难以割舍的一部分.从业多年我不去过度定义自己,我只是一个纯粹的设计师。 

  刘浩: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设计行业,如何不断地提升自己?

  李冬尽:进步永无止境,一名设计师的成长之路,需要每位设计师不断地努力与提升自我,而竞争不过是每个行业所存在的必然现象,也是无法避免的。有竞争的地方才会带来危机感,使得身处其中的自己不断进步与前行,但是不管行业竞争与否,我只想超越昨天的自己。 

李冬尽

 刘浩:您认为在如今的时代高价是否能代表高端?高端的生活方式包括哪些?

  李冬尽:金钱不能衡量思想的高度,高端生活方式的理解是对家对生活的一种高度理解。每位对生活品质高要求的业主,对于高端生活方式都有自己独特见解,同时他们也拥有着自己心目中的高端生活方式亦或者在追求它的过程中不断努力着。 

  高端生活方式来自于不同的人生阅历与感悟,日新月异的产品与智能化只不过是其中用来呈现的工具,而非生活方式的本质,我喜欢在为高端私宅业主实现家居环境时,选用最为适合的呈现工具,表达属于他自己的生活方式,高端却不重复的专属他一人的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