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VILLE设计对话 | 李东泽:高端生活方式的自我表达

icon 2020-08-18 16:53:17
icon 0

摘要:“高端生活方式没有一个固定答案,孰是孰非并不重要,只有属于自己理解与感悟的高端才是真正的高端。”—李东泽

Design dialogue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设计对话

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What is high-end lifestyle?

LIU HAO刘浩

&

LI DONGZE 李东泽

刘浩&李东泽

LIU HAO刘浩:美家美居公司总经理

LI DONGZE 李东泽:1918别墅装饰设计师

拍摄场地:红星美凯龙(铁西店)生活馆 1楼 THOMASVILLE

DESIGN DIALOGUE

Transboundary design / Exploring Future Concepts / Design That Speaks to the City .

跨界共享设计,开启对未来设计的探索,

与设计对话、与城市对话。

李东泽

  “高端生活方式没有一个固定答案,孰是孰非并不重要,只有属于自己理解与感悟的高端才是真正的高端。”

—李东泽 

Q & A

刘浩X李东泽

 刘浩:您是什么时间进入设计行业的?为什么喜欢这个行业?

  李东泽:2002年大学毕业后我进入室内设计行业,不过那时的自己还很青涩,行业技能不够扎实、行业经验不足,工作一直平平淡淡。直到2007年遇到了我的伯乐,一位美籍华人设计老师,通过与其一年的学习工作领悟到了室内设计的灵魂,或者说是室内设计的方式方法以及对于室内设计的感悟。 

  之所以喜欢这个行业我觉得是儿时喜欢画画的缘故,一名成功的设计师对于美术肯定有一定的基础与见解,通过自身努力的同时也要有一定的天赋。以及对于美学的感知。 

  刘浩:您的公司和团队,至今为止设计过多少个项目,您最难忘和宝贵的经历是什么?

  李东泽:至今服务的项目没有仔细核算过,按照一年二十个项目计算,这些年大大小小主持过三百余项目。 

  在这些服务的项目中让人难忘的经历不是你赚了多少钱,而是在做项目中得到的一些感悟,这些感悟有设计层面的也有人生层面的,比如设计了几套本地几千万级别的私宅并成功落地,这是对一名室内设计师最大的认可,再比如做一套项目时客户基本不参与其中,全全委托设计师操办,这是对一名室内设计师最大的信任。在如今社会能让一个人能对你如此信任,也证明了我们的诚信。 

李东泽

  刘浩:在您近几年服务的客户群体发生了哪些变化?

  李东泽:现今的客户群体变化相对于前几年有很大不同,最大的变化是客户对设计有了一定的认知与需求,对设计费也有所了解有所认同,从几年前装修免设计费的时代到现在对设计师工作的认可。这也就说明我们的客户对自己的家有了一定的要求,也开始追求个人化定制化,而不在是从前的千篇一律。 

  刘浩:现阶段的客户群体对于客厅、娱乐空间厨房的需求有哪些变化?

  李东泽:高品质客户群里大都是从事商业行业,这类客户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以及一定的社会阅历,对于定制化认可并接受。对于空间分区的功能也越来越要求智能化,智能家居体验也开始走进他们的生活。 

李东泽

  刘浩:您认为在如今的时代高价是否能代表高端?高端的生活方式包括哪些?

  李东泽:首先我们需要理解“高端”这个词,不同人群对于高端这个词的理解不同,高端是否等于高级?这是值得深思的问题。高端的产品针对的人群自然也是高端的,选择高端产品和服务,就预示高预算。 

  高端的生活方式有很多种,有的人认为金碧辉煌的风格属于高端有高级感,有的人认为极简风格属于高端有艺术感,有的人认为中式的风格属于高端有复古感,这些人群对高端的不同理解就代表着他们对于生活方式也有着不同理解。高端生活方式没有一个固定答案,孰是孰非并不重要,只有属于自己理解与感悟的高端才是真正的高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