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案设计师李欣雨:空间因设计而精彩

icon 2019-05-10 14:55:2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林凤装饰全案整装设计师李欣雨,探寻勇气背后的强大内心。

  从事家装行业10载,设计余他而言,是水与容器一般的随行契合,他相信设计可以给予空间更丰富的内涵与魅力。

  歌德曾说,凡不是就着泪水吃过面包的人是不懂得人生之味的人。

  10年努力,不甘平凡,敢于尝试,大胆求索,是这样的契机引领李欣雨走进设计行业?又是什么样的平台赋予他敢于探索全新领域的勇气?

  新浪家居专访林凤装饰全案整装设计师李欣雨,探寻勇气背后的强大内心。

李欣雨

林凤装饰全案整装设计师李欣雨 

  新浪家居:您来到林凤装饰多久,主要从事哪方面的工作?

  李欣雨:我与林凤相识已经快10了。我毕业后就来到林凤装饰实习,随后留下工作一直到今天。我很庆幸毕业后就找到如家一般的事业归宿。在林凤我主要从事私宅设计,目前全心投入在做的是全案整装设计。

李欣雨

李欣雨

  新浪家居:为什么对家装行业感兴趣,受到谁的影响或带动进入行业?

  李欣雨:可以说,我很幸运,可以把爱好作为努力奋斗的事业。从小我就喜欢画画,上大学选专业也希望把爱好转化为专业技巧,就选择了装潢专业。小时候我可以描绘美好的事物,工作后我可以为有梦想的人打造属于他们的梦想家,这很幸福。

李欣雨

李欣雨

  新浪家居:您主要服务哪些业主,潜在的客户是哪类人?

  李欣雨:目前我服务的业主是中高端的客户,设计主要集中于别墅、大面积平层等较大的空间。 

  我认为设计是围绕的生活,根据居住者的个性与习惯来做的。每一位业主想要的都是最贴近内心需求的家,所以首先要考虑业主生活习惯、兴趣爱好,以及房子的期许。作为设计师,我要最大程度呈现业主想要的家,同时在空间植入我的专业性。把家打造成居住者满意又富有艺术性是我始终的追求。 

  新浪家居:林凤装饰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

  李欣雨:在林凤装饰10年,这里不仅是事业开始的地方,更重要的它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因为在这里领导对设计师的关心是家人的感觉,在这里做公益的正能量能让人不断向善。林凤是一个可以让设计师越来越好,让客户更省时省心的大家庭。

李欣雨

李欣雨

李欣雨

  新浪家居:在几年的工作中,你取得了哪些成绩和进步?

  李欣雨:从初出茅庐的设计新人到如今不断成长对设计有了深刻认识,我个人做事做人更加成熟、自信。正是这份自信让我在4年前敢于挑战全新、未知的全案整装设计。近几年,我的设计风格更加多元化,对空间的掌握更加游刃有余,全案整装的业绩也很好,作品也获得了很多实力奖项的认可。 

  新浪家居:在工作中,公司和平台能为你提供哪些支持?

  李欣雨:再好的作品、在努力的设计师没有好的平台支持也很难得以呈现。对于设计我是热爱,不甘停滞不前,但现实是当你设计一种面积久了,就会遇到发展的瓶颈。要突破瓶颈,尝试更大的空间面积,需要勇气,更需要公司领导的“成全”,林凤就是这样可以推动你前进的团队。在我遇到瓶颈时,领导重用我,为我推荐客户,将更大面积的设计机会给我,允许我探索全案整装……每一次机会,都使我成长,使我更深刻认知设计,突破自己。 

  新浪家居:如何进一步提升你的工作技能?

  李欣雨:我是一个很认干的人,做每一件事儿都像有强迫症一样,希望做到完美。所以,我相信努力、认真、勤快、付出,可以不断提升自我。

李欣雨

  新浪家居:之后的工作中如何做好客户服务?

  李欣雨:做全案整装不仅要设计空间,更重要的是与客户沟通,设计前了解每位家庭成员的喜好与习惯是最好设计的必经之路。这种沟通一定是与每一位生活在空间里的家庭成员进行的有效沟通,只有让每一位居住者舒适的生活在空间内,才是好的设计、好的服务。 

  新浪家居: 2019年你在设计上有什么计划和目标?

  李欣雨:还是一如既往的做好每一个项目,把每一个项目做的更细更精。今年我计划做出两个突破自我的作品,一个是偏向简美风格别墅,另外希望做一个与以往风格不同的尝试。 

李欣雨

  设计师:李欣雨  全案整装设计师

  毕业院校:沈阳航空航天(装潢艺术专业)

  从业经验:10年

  擅长风格:简欧、现代风格、美式风格、北欧、新中式

  设计感悟:一杯水会因为容器的精美而变成享受,空间会因为陈设的魅力而更显精彩。

  主要荣誉:

  中国室内设计学会会员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注册设计师

  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设计师

  近期荣誉:

  2013年度中国辽宁最佳空间创意设计师

  2014辽宁家居设计突出贡献奖

  2015年TED国际软装机构高级会员

  2016美化家居住宅建筑类优秀奖

  2016年辽宁优秀设计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