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然获2019年第十四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 “金外滩奖“

icon 2019-04-30 10:51:18
icon 0

摘要:田然先生获2019年第十四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 “金外滩”奖 最佳餐饮空间奖[优秀] 最佳色彩运用奖[优秀]

2019年4月27日

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主办的第14届“金外滩”奖

共18类奖项揭晓

田然

  出席本届颁奖盛典的嘉宾有:金外滩奖评委沈立东、安东红坊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监安东、台湾九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灿、厐喜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厐喜、台湾九号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晋诚、动能开启传媒有限公司执行长兼CEO陈孟谕、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高级市场经理杜海燕、聚向传媒总裁赵雪松、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出版人王潇。

  金外滩奖评委沈立东在致辞中,讲述了今年评审工作的过程和感受。他表示,通过整个“金外滩”奖的2000多件报名作品,反映出“金外滩”奖14年来在室内设计行业的巨大影响力。在今年的评审过程中,新锐设计师们在新材料、新技术的研究方面有着很大的进步,办公室项目的设计手段相当成熟,而样板房和精装房类项目受大趋势影响,水准略有下滑,商业空间还有待提高。他代表另外两位德高望重的评委饶良修、劳智权祝贺本届“金外滩”奖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金外滩”奖能引领整个室内设计行业继续向前发展。

田然

沈立东

  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联合出版人王潇以感恩的心情回顾了“金外滩”奖的发展历程,作为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发起的专业设计赛事,大赛旨在选拔并鼓励具有专业水准的优秀设计企业和个人,14年来,其选拔出的优秀作品一直被誉为“室内设计行业优秀项目的风向标”。她向今年获奖的设计师们表示了祝贺,并激励年轻设计师们不断努力。

田然

王潇


———————


田然先生获2019年第十四届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

“金外滩”奖

最佳餐饮空间奖[优秀]

最佳色彩运用奖[优秀]

田然

有田建筑设计总监田然先生荣获两项大奖

田然

田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