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间坊中期验收沈阳站,7月28日看你“闹”

icon 2018-07-26 10:54:17
icon 0

摘要:十间坊是集合设计类新媒体、赛事竞技、游学教育一体化的设计师成长平台,于2015年3月发起十间坊中国实战设计大赛(简称“十间坊实战赛”),经过三年的耕耘,已成为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实战类赛事。

  十间坊是集合设计类新媒体、赛事竞技、游学教育一体化的设计师成长平台,于2015年3月发起十间坊中国实战设计大赛(简称“十间坊实战赛”),经过三年的耕耘,已成为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实战类赛事。

  截止至2018年6月31日,共收到全国报名项目308个,入围项目119个。继3-6月份8个城市的启动之后,组委会于7月走访成都、内江、自贡、重庆、长沙、常德、南京、徐州、苏州、湖州、宁波、沈阳、石家庄、太原、济南、郑州16座城市,进行十间坊实战赛中期验收,让参赛设计师直面媒体和同行的检阅。

  酷热的七月夏即将结束,#我见过奋斗的你——2018十间坊实战赛中期验收#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目前已经走过了10站,组委会对每座城市参赛工地进行抽样验收,参赛设计师面对评委和同行,再次登台进行5分钟方案汇报。

  同期举行主题座谈,大家相约围坐,让设计师真实地表达自我。十间坊作为媒体平台,记录和传播设计师所思所想,真实反映每一座城市的实际情况,为设计圈层提供有真实依据可参考的案例。

  正在进行的2018“我见过你奋斗的样子——十间坊全国中期验收#10城精彩花絮。

2018.7.25|湖州站 城市关键词:我在奋斗,也会浪嗨,我要走出去,不能停留在说说而已。我是设计师,住过全球300家酒店,卸下包袱,成全自己。

2018.7.25|湖州站

城市关键词:我在奋斗,也会浪嗨,我要走出去,不能停留在说说而已。我是设计师,住过全球300家酒店,卸下包袱,成全自己。

2018.7.24|苏州站 城市关键词:确认过眼神,苏州佛系设计师不少,直言看心情收设计费,花了一年时间放空,“懒”得出门,幸福指数高。

2018.7.24|苏州站

城市关键词:确认过眼神,苏州佛系设计师不少,直言看心情收设计费,花了一年时间放空,“懒”得出门,幸福指数高。

2018.7.23|徐州站 城市关键词:资源匮乏、生存和发展的平衡、作品打造、设计价值、成长、设计费提升、竞合关系。大家达成共识:为设计正名,赚有尊严的钱。

2018.7.23|徐州站

城市关键词:资源匮乏、生存和发展的平衡、作品打造、设计价值、成长、设计费提升、竞合关系。大家达成共识:为设计正名,赚有尊严的钱。

2018.7.21|南京站 城市关键词:在自己还没足够强大之前,继续折磨自己。保一颗清醒的心,继续沉淀,

2018.7.21|南京站

城市关键词:在自己还没足够强大之前,继续折磨自己。保一颗清醒的心,继续沉淀,

2018.7.17|常德站 城市关键词:设计费、创业潮、选材。行业在变好,我们要同步优秀。

2018.7.17|常德站

城市关键词:设计费、创业潮、选材。行业在变好,我们要同步优秀。

2018.7.16|长沙站 城市关键词:深耕专业化道路,撇弃个人浮躁的心态,追求设计品牌商业价值,共同建立优良的圈层。

2018.7.16|长沙站

城市关键词:深耕专业化道路,撇弃个人浮躁的心态,追求设计品牌商业价值,共同建立优良的圈层。

2018.7.13|重庆站 城市关键词:向心力和设计实力。

2018.7.13|重庆站

城市关键词:向心力和设计实力。

2018.7.12|自贡站 城市关键词:当我们开始发现行业、照见自己,我们知道这是改变的信号。“自愿”具有内驱力,对于渴望成长的设计师而言,这是最有效的“处方”。

2018.7.12|自贡站

城市关键词:当我们开始发现行业、照见自己,我们知道这是改变的信号。“自愿”具有内驱力,对于渴望成长的设计师而言,这是最有效的“处方”。

2018.7.11|内江站 城市关键词:圈层、成长、专业

2018.7.11|内江站

城市关键词:圈层、成长、专业

2018.7.10|成都站 城市关键词:没有极致的匠心问题,设计师要走得更远,要懂得用数据梳理行业脉络,跟全国对话并建立系统。     中期验收仍在进行中,7月28日将走进沈阳。在5月16日,由十间坊主办、芒果瓷砖赞助、沈阳芒果瓷砖承办、丰美传媒支持的十间坊东北赛区启动会在沈阳举行。孙建亚评委和张嘉彬评委到参赛设计师王硕的工地进行实地勘察,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8.7.10|成都站

城市关键词:没有极致的匠心问题,设计师要走得更远,要懂得用数据梳理行业脉络,跟全国对话并建立系统。

  中期验收仍在进行中,7月28日将走进沈阳。在5月16日,由十间坊主办、芒果瓷砖赞助、沈阳芒果瓷砖承办、丰美传媒支持的十间坊东北赛区启动会在沈阳举行。孙建亚评委和张嘉彬评委到参赛设计师王硕的工地进行实地勘察,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1

   两位评委与参赛设计师廉旭、陈鸣、夏铭言、苏峰弘、秦子童进行一对一的图纸方案指导,两位评委望闻问切,直戳重点。

    两位评委与参赛设计师廉旭、陈鸣、夏铭言、苏峰弘、秦子童进行一对一的图纸方案指导,两位评委望闻问切,直戳重点。

孙建亚评委图纸指导

孙建亚评委图纸指导

张嘉彬评委图纸指导    启动会下午,北京十间坊传媒总经理暨赛事发起人廖玮女士总结出两点,一是设计师在与业主的沟通中没有十分坚持自己的想法;二是区隔设计师差别最重要的是思维模式,即设计师是靠什么得以在设计行业立足并以专业示人。

张嘉彬评委图纸指导

  启动会下午,北京十间坊传媒总经理暨赛事发起人廖玮女士总结出两点,一是设计师在与业主的沟通中没有十分坚持自己的想法;二是区隔设计师差别最重要的是思维模式,即设计师是靠什么得以在设计行业立足并以专业示人。

    初评现场阎明、韩伟、许磊、伊振华、王肖、杨婷、孟宪曦、徐麟、王强 、齐权10位参赛设计师分别登台阐述设计方案。

     初评现场阎明、韩伟、许磊、伊振华、王肖、杨婷、孟宪曦、徐麟、王强 、齐权10位参赛设计师分别登台阐述设计方案。

1

评委以专业的态度给予演讲设计师实用的建议,其中具象折射出设计师思维、眼界、技术、实力、圈层、言谈等问题。

  评委以专业的态度给予演讲设计师实用的建议,其中具象折射出设计师思维、眼界、技术、实力、圈层、言谈等问题。

孙建亚评委点评

孙建亚评委点评

张嘉彬评委点评    启动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实战赛签约,由孙建亚评委、张嘉彬评委、隋洋先生、廖玮女士、王宁好先生、杜树峰先生与东北赛区参赛设计师,签下2018实战赛之约,这也是打响了东北赛区实战赛的第一炮。

张嘉彬评委点评

  启动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实战赛签约,由孙建亚评委、张嘉彬评委、隋洋先生、廖玮女士、王宁好先生、杜树峰先生与东北赛区参赛设计师,签下2018实战赛之约,这也是打响了东北赛区实战赛的第一炮。

东北赛区签约设计师合影    现在距离启动会已过去两个多月了,期间方案深化、项目落地种种真实呈现。7月28日下午由十间坊主办、芒果瓷砖赞助、丰美传媒支持的#我见过奋斗的你——2018十间坊中期验收#沈阳站,在居然之家(浑南店)顶层设计中心开展,届时第二轮评审由沈阳无界设计创始人张嘉彬评委和组委会廖玮女士担任。同期举行主题座谈会,为沈阳设计圈层发声,有你一份。

东北赛区签约设计师合影

  现在距离启动会已过去两个多月了,期间方案深化、项目落地种种真实呈现。7月28日下午由十间坊主办、芒果瓷砖赞助、丰美传媒支持的#我见过奋斗的你——2018十间坊中期验收#沈阳站,在居然之家(浑南店)顶层设计中心开展,届时第二轮评审由沈阳无界设计创始人张嘉彬评委和组委会廖玮女士担任。同期举行主题座谈会,为沈阳设计圈层发声,有你一份。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人物】刘琪:空间视觉多元文化的体现王阳·于文:轻奢,是一种生活态度米兰家具展 大成家具的灵感发源地【专访人物】翟亮:探索设计、赋予空间新形象2019/2020全球色彩流行趋势 ——安特强®地毯纤维色彩前瞻,驱动未来设计【专访人物】陈铁:实用与美并存【长谷磁砖专访人物】李伟:返璞归真、回归自然【专访人物】宋慕陶:创作空间不是单纯的创作艺术品【专访人物】王芝明:摒弃传统思维“功能至上”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沈阳文化创意大赛优秀奖|张驰:魅力沈阳 魔力立方沈阳创意设计周报道|刘赛文:现代建筑空间设计的探索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全宅智能家居展商吴悦泽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金属制品展商孙启国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木工机械制造展商吕崇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环保原辅材料展商高金锋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现代办公家具展商程二烈有颜更任性华硕灵耀S 2代新“彩妆”正式亮相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电竞特工小板预售送豪礼华硕主板居2018上半年中国主板品牌关注度第一http://news.syd.com.cn/system/2018/07/25/011668779.shtmlHarbor House 品牌嘉年华,感恩十年惠,疯狂十小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