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人物】宋慕陶:创作空间不是单纯的创作艺术品

icon 2018-06-29 11:34:34
icon 0

摘要:北京朗城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设艺术总监宋慕陶,受邀参加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区开幕式。

  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

  主办单位:丰美传媒

  特约支持:居然之家皇姑店

  媒体支持:新浪家居 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 沈阳网 城市生活信报 北国网 北方时空 北方都市 优科技

  专访人物:北京朗城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设艺术总监 宋慕陶

2018年6月26下午,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区隆重开幕。作为沈阳创意设计周期间的最重要公益作品展,第一站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在沈阳万象城收获了各行业的好评。 居然之家皇姑店作为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的重要阵地,向设计行业、艺术行业、以及公众展示沈阳优秀设计作品,展示设计的力量。 北京朗城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设艺术总监宋慕陶,受邀参加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区开幕式。

  2018年6月26下午,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区隆重开幕。作为沈阳创意设计周期间的最重要公益作品展,第一站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展在沈阳万象城收获了各行业的好评。

  居然之家皇姑店作为跨界•新生 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的重要阵地,向设计行业、艺术行业、以及公众展示沈阳优秀设计作品,展示设计的力量。

  北京朗城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设艺术总监宋慕陶,受邀参加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区开幕式。

·设计师宋慕陶观点· 北京朗城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设艺术总监宋慕陶认为:创作空间不是单纯的创作艺术品,是商业价值和使用价值产品的体现,空间的价值由“实现客户价值”为核心。总体来说:解读项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赋予设计,提升价值。 不同类型的项目价值需求不同。样板间、销售中心是销售道具,服务于开发商的销售行为,重在展示性体验性,需要有对中国高端物业开发和销售的深刻认知,围绕项目定位,通过商业策划、融合艺术、文化,探索未来业主的生活方式。私人住宅,以可持续发展的生活为主,对主人的个人发展、审美、习惯、心理具有潜移默化的规划性、引导性意义,要和主人独特的人格、生活相融相依,重在设计生活方式,附加观赏展示性。 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地点选择有影响力,布展形式注重品质,内容全面、有层次,看到了很多不同特点的设计,此次展览为这个行业的良性蓬勃发展态势起到促进作用,为优秀设计师的发展、推广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广大有需求而寻人不遇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窗口,为双方搭建了桥梁。促进设计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推进城市及国家的整体文化素养贡献了一份力量。


·设计师宋慕陶观点·

  北京朗城空间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陈设艺术总监宋慕陶认为:创作空间不是单纯的创作艺术品,是商业价值和使用价值产品的体现,空间的价值由“实现客户价值”为核心。总体来说:解读项目、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赋予设计,提升价值。

  不同类型的项目价值需求不同,样板间、销售中心是销售道具,服务于开发商的销售行为,重在展示性体验性,需要有对中国高端物业开发和销售的深刻认知,围绕项目定位,通过商业策划、融合艺术、文化,探索未来业主的生活方式。私人住宅,以可持续发展的生活为主,对主人的个人发展、审美、习惯、心理具有潜移默化的规划性、引导性意义,要和主人独特的人格、生活相融相依,重在设计生活方式,附加观赏展示性。

  跨界•新生——首届创意沈阳艺术设计巡展居然之家皇姑店展地点选择有影响力,布展形式注重品质,内容全面、有层次,看到了很多不同特点的设计,此次展览为这个行业的良性蓬勃发展态势起到促进作用,为优秀设计师的发展、推广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广大有需求而寻人不遇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窗口,为双方搭建了桥梁。促进设计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推进城市及国家的整体文化素养贡献了一份力量。

·经典作品·


·经典作品·

宋慕陶

设计周

海报展

皇姑居然之家

跨界

新生

跨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