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现代办公家具展商程二烈

icon 2018-07-25 15:52:30
icon 0

  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家博展以家具为中心,涵盖上下游的全产业汇聚。那么参展企业在家博会上将带来哪些新产品?又会给消费者怎样的优惠力度?

  新浪家居记者特采访致力于设计、生产现代办公家具的展商程二烈,看清新、时尚现代办公家具如何炮制。

1

沈阳久顺家俱有限公司程二烈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主营项目?

  【程二烈】:我们公司已成立20余年,以经营办公家具为主,服务于企业、单位以及大中院校。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推出什么新产品?

  【程二烈】:主推新品是现代办公家具,较之传统的主流家具,现代办公家具设计更显清新、时尚。生产上更加注重环保,我们的家具以钢木结合为主,钢制产品更环保且使用寿命更长。

  【新浪家居】:展会期间,会推出怎样的亲民活动政策?

  【程二烈】:在展会期间不论是针对经销商还是消费者,我们都会给出最低的优惠。

  【新浪家居】:您是怎样看待本届家博会活动?有什么样的期待?

  【程二烈】:今年是我们参展的第四年,本届展会我看得出来,家具协会更加重视,展会也是越办越好。我了解,很多外省的企业也来参展,可见本届展会的影响力之大。我期望公司能够通过展会提供的平台创出更大的名气,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