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全宅智能家居展商吴悦泽

icon 2018-07-25 16:05:22
icon 0

  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家博展以家具为中心,涵盖上下游的全产业汇聚。那么参展企业在家博会上将带来哪些新产品?又会给消费者怎样的优惠力度?

  新浪家居记者特采访致力于智能家居领域展商吴悦泽,看智能家居如何走进你我生活。

1

雨生集团营销总监吴悦泽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主营项目?

  【吴悦泽】:雨生・欧美家专注于柜、衣柜、书柜、卫柜、床等智能家居领域。我们将传统的家具制造融入物联网、云计算等现代科技,打造整体智能家居产品,让智智能家居实现了质的跨越,更好的为用户服务。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推出什么新产品?

  【吴悦泽】:这次参展我们主推全宅智能家居,主要包含家居布线系统、家居安防系统家庭自动化系统、家庭体验系统。其中,智能床垫、智能厨房、智能衣柜、智能锁等,更是引领了全国智能家居的发展与潮流。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操作,这套系统采用蜂窝技术,这较之WiFi链接,安全性更高,同时不受信号屏蔽干扰。

  【新浪家居】:展会期间,会推出怎样的亲民活动政策?

  【吴悦泽】:我们希望通过展会能够逐渐普及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当然从价格上要优惠,市民若安装全宅智能家居系统将获得30%至40%的优惠。另外,我们还将延长1年的售后服务,同时支持技术更新。

  【新浪家居】:您是怎样看待本届家博会活动?有什么样的期待?

  【吴悦泽】:家博会为我们家居行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沈阳家博会可以说是北方最大的家居展会,这也吸引了大量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对于行业的发展十分有利。我期望通过家博会的举办,我们的行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金属制品展商孙启国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木工机械制造展商吕崇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环保原辅材料展商高金锋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现代办公家具展商程二烈有颜更任性华硕灵耀S 2代新“彩妆”正式亮相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电竞特工小板预售送豪礼华硕主板居2018上半年中国主板品牌关注度第一http://news.syd.com.cn/system/2018/07/25/011668779.shtmlHarbor House 品牌嘉年华,感恩十年惠,疯狂十小时!首届全民整装节在沈盛大开幕暗黑神光 一键超频 ROG GL12水冷主机新品预售LPL蝉联冠军!ROG电竞主板助英雄联盟洲际赛完美落幕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金属制品展商孙启国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木工机械制造展商吕崇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环保原辅材料展商高金锋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现代办公家具展商程二烈有颜更任性华硕灵耀S 2代新“彩妆”正式亮相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电竞特工小板预售送豪礼华硕主板居2018上半年中国主板品牌关注度第一http://news.syd.com.cn/system/2018/07/25/011668779.shtmlHarbor House 品牌嘉年华,感恩十年惠,疯狂十小时!首届全民整装节在沈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