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盛妆揭幕 对话金属制品展商孙启国

icon 2018-07-25 16:02:36
icon 0

  2018第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秋季展吸引国内外千余家企业参展,家博展以家具为中心,涵盖上下游的全产业汇聚。那么参展企业在家博会上将带来哪些新产品?又会给消费者怎样的优惠力度?

  新浪家居记者特采访致力于集成家具吊顶产品生产的孙启国,看新式板材如何俘获各年龄段人群的芳心。

1

沈阳森皓金属制品厂(原海缘)孙启国

  【新浪家居】:请介绍一下贵公司的主营项目?

  【孙启国】:我公司原本是小型经销商,自2010年转型为专营集成家具吊顶产品和经销为一体的企业。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推出什么新产品?

  【孙启国】:这次参展主要推出适合家庭使用的套图板材和晶玉板材。传统板材设计单一,我们推出的板材与整体室内设计匹配度更高,图案可选择性更大,不论是年轻人还是老年人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图案。

  【新浪家居】:展会期间,会推出怎样的亲民活动政策?

  【孙启国】:不论是针对经销商,还是终端零售我们都会提供高品质的高性价比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是怎样看待本届家博会活动?有什么样的期待?

  【孙启国】:本次展会是我们第二次参展,我期待借助沈阳家博会的影响力不断的扩大企业,推出更多独特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